logo
活动概览
2015中国(常熟)秋冬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5-05-12 17:06:17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张淇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1日、5月22日

  活动地点:常熟服装城演艺中心

  承办单位:常熟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

  江苏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

  执行单位:常熟市节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活动概述: 2015中国(常熟)秋冬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分为“梦江南”和“叙江南”两个主要篇章,将凭借常熟秋冬装的专业发展优势,通过7家本土优秀服装品牌的发布,在提升本土服装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逐步将其打造成为国内秋冬装流行趋势的领域风向标,并使时装周成为本土品牌对外宣传和拓展的优质平台。同时,还将举行2015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常熟赛区优秀设计颁奖,获奖人员十位,对当年度推动常熟本土休闲装行业领域发展的设计师进行嘉奖,发现并培育支撑地方产业发展的新锐力量,为保持常熟服装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凝聚力量,积蓄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