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端白酒
独特酿造 绿色健康
发布日期:2013-08-04 15:32:47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芝麻香型白酒在白酒的十二种香型中属于稀缺资源,目前我国白酒产量800多万升,而芝麻香酒却不足1%。古吴春是公司研究人员和我国著名白酒泰斗沈怡方先生带领的科研小组经过三年的潜心研究创立的一套独特的生产工艺。用黄酒酿造中终端的黄酒糟资源,加上优质的大米、小麦、生物制剂,引用茅台酿造工艺中的几个关键工业技术,进行高温堆积、高温入池后固态发酵一个月以上,再进行蒸馏就可以得到原酒。由于黄酒丢糟生产工艺目前在国内尚无成熟的工艺可借鉴,在生产过程中,古吴春借鉴了大曲酱香酒的高温堆积发酵以及酱油生产中的保温堆积等工艺;同时,结合公司地处江南水乡,地下水位较高的地域特点,又采用了区别于一般白酒发酵的地上窖池。凭借独特的创新工艺,在2009年《酒世界》评选的“中国酒业9大新品”中古吴春位居第二位。目前,古吴春的酿造工艺已获得了发明专利证书。
发展循环经济是企业长期生存和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节约资源获得更大效益的根本出路。正是一份对行业的责任心,一个机遇的对接,使古吴春走出了一条“变废为宝”、“错位发展”的创新之路。公司将一如既往适应市场新潮流,研究新一代“安全、健康”的古吴春酒,努力打造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