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动公告
本届研讨会活动公告一
发布日期:2014-08-05 16:56:45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关于出席“首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

  暨第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活动邀请函

  2014年10月16--18日,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由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为主办单位,江苏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筹)管理委员会、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为承办单位。博览会将以“中国面料看盛泽”为主题,展会规划6个区:1、功能性面料区;2、正装/时尚女装面料区;3、运动/休闲面料区;4、原料--辅料等纺织品区;5、流行面料发布区;6、时尚品牌推介区。展出规模:10000多平方米,约400个摊位。

  吴江盛泽自古以来就与苏州、杭州、湖州并称为中国的四大绸都。改革开放以后,盛泽纺织业获得了飞速的发展,2002年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丝绸名镇,丝绸纺织业已成为盛泽最重要的经济支柱,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人民币。如今,在生态健康越来越被消费者看重之际,盛泽人更是把“生态纺织、绿色生产”作为孜孜不倦的追求,全镇80%以上的设备从国外引进或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产品凭借其高质、健康,畅销国内外市场。

  在首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开幕之际,由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发起,商务部研究院支持,中国消费经济研究中心、消费日报社联合盛泽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首届生态(绿色)纺织品发展盛泽研讨会”,拟定于2014年10月17日—10月18日在吴江盛泽同期举办,以期促进中国消费市场纺织品的繁荣与健康发展。

  参加论坛的还有中央及江苏30余家主流媒体。

  本次活动会期一天,10月17日下午举办论坛,10月18日上午参观江苏(盛泽)首届纺织品博览会。

  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论坛。谢谢!

  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

  2014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