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动公告
本届研讨会活动公告三
发布日期:2014-08-05 16:54:44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中国消费市场2014年度纺织品最具影响力品牌”

  评选细则

  一、活动主题

  生态纺织 绿色生活

  二、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机构: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

  承办单位:消费日报社

  媒体宣传联盟:中央电视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华网 人民网 新浪网 腾讯网 搜狐新闻 《东方早报》 《新华日报》 江苏卫视 中国江苏网 长三角城市网 《现代快报》 《扬子晚报》《南京晨报》 《金陵晚报》 《中国县域经济报》 《江苏经济报》等30家媒体。

  三、评选范围

  全国范围内的纺织品企业

  四、奖项设置

  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与媒体评审团评分数据,最终产生若干个“最具影响力品牌”当选名单。名单主要含“综合实力十佳品牌”、“最具潜力十佳品牌”、“十大‘潮品’”。

  五、评选要求

  1、请提供参选品牌的最新图文介绍资料。

  2、请根据“评估标准”,提供有关能说明该品牌影响力的相关材料。

  六、评估标准

  第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拟邀请相关权威机构及专家学者、媒体人士参与评选推介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纺织品品牌。

  本次评选不是单纯的以现有经济规模、实力论输赢的“强势榜”的罗列,而是以可持续发展原则为指引,以产品绿色、自然为目标,以期充分展示我国纺织品企业中最具活力、魅力及潜在影响力的品牌。

  主要从“生态健康、综合实力、产品潜力、生产技术和流行趋势”等几方面对纺织品品牌进行评估。

  七、评选流程

  本次评选将以品牌影响力为标杆,以公正、公开、权威为原则,在全面展示、科学评价的基础上,让在全国纺织品中有影响力的企业及品牌脱颖而出。

  2014年7月初评选启动。

  对照本次评选的5项价值指数,以推荐、自荐与组委会直选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全部参评企业名单。

  由组委会根据参评标准筛选出入围企业名单。

  根据科学严格的评价体系,由国家有关部门与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评估计分和全国主流媒体30位资深记者组成的媒体评审团评估计分二部分组成。

  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与媒体评审团评分结果,最终产生若干个“最具影响力品牌”当选名单。名单含“综合实力十佳品牌”、“最具潜力十佳品牌”、“十大‘潮品’”。

  由本次评选的主办机构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中国消费经济研究中心、消费日报社联合推出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大型专题报道,对我国纺织品企业的发展走势和品牌发展现状进行分析盘点。

  由全国知名报刊、杂志、网站组成的媒体联盟广泛宣传,报道评选结果。

  由《消费日报》派出优秀的记者团队,以品牌影响力为主轴,对当选企业进行深入发掘总结,并为每个当选企业以一个整版的容量进行全面报道。

  八、宣传推广

  获得“中国消费市场2014年度纺织品最具影响力品牌”的企业可参与由组委会组织的宣传推介活动,宣传费陆万元整。含以下内容:

  1)最终当选的品牌将获得组委会授予的“中国消费市场2014年度纺织品最具影响力品牌”的奖杯和证书。

  2)最终获奖榜单(加每个获奖品牌的简评简介)将在《消费日报》上发布。

  3)由全国知名报刊、杂志、网站组成的媒体联盟广泛宣传,报道评选结果。

  4)每个获奖企业在《消费日报》上享有一个整版的宣传。

  5)每个获奖企业在“消费日报网”上享有展示专区。

  6)每个获奖企业在此次活动会刊中享有一个整版的宣传。

  7)每个获奖企业在第五届中国消费经济论坛现场进行LOGE展示。

  九、联系方式

  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定安东里20号楼消费日报社内

  组委会官方网站:消费日报网

  组委会长三角区域联系人:

  魏静 025—84707356 1381407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