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推介
“美在连云港 梦境后云台”—中国江苏摄影基地揭幕
发布日期:2015-06-08 14:55:28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为展现江苏连云港市海上云台山景区独特的风光,用镜头捕捉“春赏花、夏观海、秋品叶、冬看雪”四季美景,展现“云台铺海、云台雾凇、海上日出”等独特景观和梦幻般的意境,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政府、江苏省摄影行业协会、连云港市旅游局、江苏摄影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联合于9月15日在连云港海上云台山景区举办“江苏摄影基地”揭幕仪式暨首届“美在连云港?梦境后台山”中国?江苏摄影大赛。旨在以此活动提升景区的文化内涵,积累优秀的宣传图片资料,并持续扩大景区宣传效果和旅游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连云港海上云台山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天工凿就的秀美风景,古树名木众多,高大粗壮,疏密有间,怪石嶙峋。远山如黛,让人们情不自禁地赞叹:海上云台山风景区真恰似“仙家女,养在深闺人未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