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徽州文化
良辰美日 幸福起航
发布日期:2014-05-13 09:21:04 来源:徽州微旅游 本站编辑:zn

 

  五月天,好辰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而温润,一如这个时节的景致,微醺的暖风有着令人迷醉的气息,在这样诗意的季节里为爱情许下一个新的开始。牵手爱侣,在徽州唐模景区私人定制一场古典浪漫的婚礼,留下毕生难忘的专属回忆。

  一个阳光明媚的初夏,一场传统温馨的徽式婚礼,古道石板路映衬着红艳的迎亲队,喇叭唢呐路引两侧,红纱装饰的盖头,营造出神秘浪漫的气息,在被誉为“天下第一鹊桥树”的槐荫树下,当乐章响起,在所有来宾的祝福下,新人一起走过幸福之路,许下了彼此相守一生的诺言。

  传统经典的徽式婚礼,只有唐模才有。质感的建筑、数条徽州巷弄、清水砖墙、古宅城桥…水街河畔,重现了徽州的昔日风情,书画了小桥流水、桨声灯影、流光溢彩的徽城风貌。在徽州唐模举办婚礼,更具意义,更有特色,为婚礼增添了一层静谧婉约的风华。

  徽州的旧时婚嫁已成为过去,若是演绎,也只能想象。这样的残酷婚姻,不仅摧残了女人们的思想,还摧毁了女人们的情怀。但同时,也文化了历史,文化了如今人文,在马头墙,小青瓦下,徽州的踪迹,无论在任何领域,都是一种推崇,文化的推崇。而女人们的婚姻也得到了历史的推崇,演变成今天的自由。

  唐模七天井,一片高大整齐的徽派老宅,白墙黑瓦,花窗木门,古味犹存,走进去,却一眼看到屋顶垂下的欧式白色玻璃灯,造型优美,在古屋的印衬下,风情万种…这里把徽州老宅与法国风情完美结合,古朴却不简陋,开敞却又隐秘。享受一夜七天井,让你感受到满满的徽式婚礼浪漫风情,静谧婉约。

  如果你也心动了,不妨和心爱的他,在老槐树的见证下,共同谱写一场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在七天井迎接一场徽式完美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