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行在徽州
徽州农舍长潭乡村旅游
发布日期:2013-09-29 14:21:51 来源:中国徽州 本站编辑:负暄

  徽州农舍项目是徽州区发展乡村旅游模式的一种创新,它打破了黄山市目前以餐饮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农家乐经营模式。通过对农户房屋的标准化改造,和村落环境整治提升,提供集住宿、餐饮、农事体验、生态文化于一体的农家乐休闲度假服务,由旅行社投资经营,和市场直接对接,并由村委会组建的乡村旅游协会实施日常管理,实行“统一营销管理、统一接团分客、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收费结算”。调动了农户、企业、村集体办乡村旅游的积极性,实现了三者利益的有机统一。

  徽州农舍长潭项目由黄山宇佳旅行社投资建设,一期改造农户11户,客房22间,床位50张,实现年接待游客5000人次,带动农户年增加收入8000元。下一步,徽州农舍规划合作乡村20个,农户250户,达到客房500余间、床位1000余张、年接待能力10万人次,旨在打造黄山市农家乐的最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