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即时动态
夜色中的唐模,感受不一样的故事
发布日期:2014-05-12 09:29:25 来源:徽州微旅游 本站编辑:zn

 

  旅行就是享受这座城市带来的人文气息,感受不一样的生活,爱上一座城,并不要一刻钟,也许一秒就够了,唐模这个古村落没有太多奢华,没有太多嘈杂,唐模的夜晚透露出一丝丝安详和宁静。不想时间被溜走。

  唐模,就是这样一个古韵水乡。唐模的夜晚非常安静,静的让人不忍心打扰;仿佛是轻轻弹奏的乐曲,灵动而又不失古典;夜晚,唐模姑娘换上了迷离的彩衣,沉醉的夜色,不想睡去……唐模,她一直这样静静的等着你。

坐在唐模长廊的斜靠上,坐等夕阳的落山。随着天光的渐暗,也恢复了宁静,只有零星的散步者走过。夜色为唐模披上了黑色的外衣,在静谧的石板铺成的小道上,远处光影斑驳,鼻中是春天嫩芽的清香,耳中传来的是青蛙呢喃声,这是独属于唐模的春夜!

  当夜色为唐模披上黑衣时,置身于此,可任自由的风拂过身体的每一寸,当老式的电影胶带缓缓转动,时光的流转带我们重温儿时的温暖记忆。

在唐模有一家中法合作唐模国际乡村酒店,突出徽派古建筑风格,叠加现代元素,采用新、旧组合和新、老结合的方法,可以静静享受家庭旅馆带来的舒适环境,一觉直到天亮都未曾感觉。

  宁静温婉,静谧安详,仿佛城市所有的浮动,在这里被隔绝了,被淡忘。“唐模”这样的古村落,这样的夜晚你能不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