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即时动态
潜口生态葡萄园等你来采摘
发布日期:2014-07-15 16:45:21 来源:徽州微旅游 作者: 本站编辑:zn

   潜口生态葡萄园即将开园啦!葡萄园正式进入采摘季节,小伙伴们可以结伴去采摘啦!即摘即食,生津解渴够消暑。手工酿制的潜口葡萄酒同时推出!葡萄摘取范围就在蹲下身和站直腰之间,不用搭梯子爬树,不需要一直弯腰搜寻。轻易而举一串饱满的果实捧在手心,心里也是满满的。园内环境怡人,可谓真正的天然氧吧。

  潜口生态葡萄园露地生态种植,只使用葡萄专用药,有机肥,不使用膨大剂、催熟剂,无激素,是您吃得安全放心的纯正葡萄。黑珍珠,自然成熟,绝不喷催熟剂;金藤早红、潜口津藤专有品种,吃多而不腻;醉金香,香沁心脾;优选藤稔,粒大汁多,鲜食、自酿葡萄酒首选。

  已经习惯了吃刚摘下来的水果,不仅仅是为了体验一把劳动的滋味,或享受那满眼的鲜色,或满足任意挑选的自由感。的确刚采摘下的水果都有一股浓浓的植物味道,仅存在于三五个小时之内的新鲜味。边采摘变迫不及待的送入口中那股特别的味道,就像是下雨天走过一片草地,淡淡的青草味,让人无形沉浸于这纯正的自然味里。当口腔回旋这种味道相信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很容易被一种自然真实的味道打动。

  有个顺口溜说“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让人们下意识地以为吃葡萄就要吐葡萄皮,其实吃葡萄不仅不吐皮,最好连籽也要嚼碎吃掉,虽然皮和籽都有股涩涩的味道,但这两者是抗癌的最好食物,难得的宝物啊。

  生活需要酸中带甜的味道,才是新鲜的日子。趁着夏色生鲜,赶快出行,收获今年最好的心情。葡萄,除了惹人爱的颜色外,那圆润的外形和清新的味道想必是含在口中最原始的冲动。

  葡萄小贴士:

  买葡萄看好了【白霜是果粉,白斑点是农药】

  葡萄、李子、甘蔗、蓝莓表面有层白霜,是否有害健康?专家证实:白霜叫果霜,或果粉,是天然形成的,对人体完全无害;若使用了农药,果面上造成斑点。另外,洗葡萄最好连着果蒂,吃葡萄皮可起到抗氧化抗衰老美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