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即时动态
体验微旅游 畅游呈坎古村落
发布日期:2014-05-17 12:36:28 来源:徽州微旅游 本站编辑:zn

 

  为树立旅游形象品牌,提升转型徽州区旅游发展,打造徽州区全域性大景区,游客喜爱旅游目的地及教育旅游新业态,在智慧旅游年之际,黄山市徽州区举办“无微不至——中国徽州微旅游日”活动。

  5月16日至19日期间,黄山市高校学生来徽州区可体验微旅游日,免费游览中国风水第一村——呈坎,战地黄花浪漫红——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观皇宫去北京·看民宅到潜口”——潜口民宅,“丰乐游歌·放飞心情”——丰乐湖,中国私家园林荟萃之地——西溪南,“探秘天上水街·感受儒释道” ——灵山,探寻黄山毛峰之源——谢裕大茶博馆、黄山徽茶文化博物馆,徽景若绣图,人在画中居——徽州文化园,体验骑乐无穷——徽州绿道特色旅游产品等。

  微旅游•呈坎篇:

  呈坎梦里水乡,千古灵秀地,江南第一村。桃红柳绿,莺歌燕舞,暖暖的初夏与呈坎再次相拥。痴迷在青瓦白墙的古村落,这里的一墙一木,一树一影,在无尽的沧桑与斑驳中,细说着前尘往事,每一扇门窗背后,都有着一个久远的故事。

  初夏里的时光,有暖阳有微风有新芽,还有可爱的你们。相约呈坎,一路的笑语欢颜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留住记忆、写下永远...

  免费游览参观各景区具体流程:

  本市高校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关注徽州区旅游委员会及各景区官方微博、微信(可在上述各景区入口处扫描其官方微博、微信)同时发布一条信息在朋友圈即可。

  同时敬请本市高校大学生积极关注中青报旅游周刊、大学生实践营微博微信,参与中国徽州微旅游日网络互动,赢取“乡游黄山·徽州区双人两日一晚游”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