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即时动态
徽州微旅游:为游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发布日期:2014-05-20 10:58:30 来源:东方早报 本站编辑:zn

   5月16日,“中国徽州微旅游日”在黄山市徽州区启动。本届旅游日以 “无微不至”为主题,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络构建旅游管理、服务、营销‘三位一体’的全域性景区,为游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信息和旅游服务。

  徽州区隶属安徽省黄山市,是古徽州域名的唯一传承地。它不仅拥有潜口民宅、呈坎罗东舒祠、呈坎古建筑群、西溪南老屋阁以及绿绕亭、新四军军部旧址5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还拥有唐模、呈坎、西溪南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是中国传统地域文化的杰出代表地。

  徽州区区委书记程红介绍,今年的“中国徽州微旅游日”定在5月16日,是取于谐音“我要走”的意思。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放松心情,也符合了微旅游的形式。此次微旅游日的主题有两层含义,包含了徽州区发展旅游业的方向和对未来的设想。一是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络为游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信息及旅游服务;二是希望在完善公共旅游设施的同时,建构旅游管理、旅游服务、旅游营销‘三位一体’的徽州全域性景区。“我们将不断改进和完善旅游管理与服务,促进徽州区旅游发展向‘无微不至’的方向前行,”程红说。

  据了解,今年5月到12月,徽州区将设立徽州旅游微体验活动,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游客赴徽州体验旅游。随着微旅游日的启动,徽州区还将推出“四季旅游”产品,根据不同节气推出各类旅游产品和旅游项目,与游客保持常态化互动,打造徽州区“微旅游”时代。与此同时,游客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把徽州区旅游存在的问题反馈给相关管理部门。在此次的“中国徽州微旅游日”活动期间,只要关注中青报旅游周刊、徽州微旅游微博、微信,参与网络互动,就可以赢取徽州区设立的总价值近3万元的“徽州微旅游”体验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