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即时动态
喜迎六一 唐模开启最美乡村亲子创意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26 14:12:33 来源:徽州微旅游 本站编辑:zn

 

  2014年第四届超级宝贝少儿达人选拔赛是江苏广电集团教育频道主办,并倾情打造的的省内顶级少儿赛事,现已成为江苏省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儿童赛事。今天,超级宝贝选拔赛来到徽州唐模,孩子们和家长一起真切的体验了一把乡村亲子活动,用镜头记录和宝贝的醉美时光。

  在导游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游遍唐模大街小巷,体验最淳朴的流水人家。

  爱在途中,宝贝们精彩的亲子游戏上演,孩子和家长都卯足了劲,游戏大比拼,精彩不停,欢声笑语不断!和风和日丽的周末,宅在家里的宝贝,你还在等什么?

  孩子们在景区私塾听“先生”讲学,和小伙伴们一起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看!宝贝还来到农家厨房,体验做豆腐,老师简单示范,宝贝们就亲子上阵,“古有豆腐西施,今有超级宝贝”孩子们有模有样,不亦乐乎!

  唐模旅游景区夏季绿树成荫,是天然的氧吧,赶紧带上你的宝贝来避暑度假吧!亲子游来唐模,就像到农村亲戚家串门一样,休闲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