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即时动态
微旅游欢庆六一•喜迎端午公益活动前瞻
发布日期:2014-05-28 10:41:42 来源:徽州微旅游 作者: 本站编辑:zn

 

  时值端午佳节和六一儿童节的双重节日,徽州微旅游团队携手中国梦•浪漫红、黄发幼儿园、中山社区、佳佳书屋共同策划首届欢庆六一、喜迎端午公益活动。 到时将有精彩的舞蹈歌唱表演和各式节目呈现,微旅游的么么“闪印神器”也将到场助阵,记录精彩瞬间!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盼望的最美好最开心的日子,我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许多丰富有趣的游戏和各类精致好玩的礼物。更为贫困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当端午遇上六一,家长们又可以陪着孩子们愉快的过儿童节啦,我们特意为家长和孩子准备了包粽子比赛,让孩子们在亲手制作的过程中体味中国传统节日的意义,获胜者还能获得精美奖品。我们还会将包好的粽子送往各社区贫困孤寡老人手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以义演方式倡导市民关注我们身边的贫困学生,通过义演活动唤起全社会对慈善事业理解、尊重、关心与帮助,扩大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我们筹集募捐的善款将会全部捐给灵山贫困儿童!伸出我们援助的双手,帮助我们身边贫困的孩子。有任何学习的书籍或学习用品想捐赠,都可联系我们!(添加微信小助手:hzwly001)即可捐赠您的爱心!

  活动时间:2014.5.29上午9点开始

  活动地点:徽州区岩寺古镇徽戏台

  29号上午9点岩寺老街徽戏台,我们不见不散!小朋友们赶紧来参与吧!

  粽情徽州,献礼儿童节,关注徽州微旅游(添加微信小助手:hzwly001)了解后期贫困儿童的捐赠活动,参加活动,与公众一同出发关注贫困儿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