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即时动态
端午+六一 呈坎全家总动员
发布日期:2014-06-03 15:48:19 来源:徽州微旅游 作者: 本站编辑:zn

 

  不知不觉,走进了夏的舒展,没有酷热各种花儿如期而至,花开花落,时光飞逝,感受到成熟季节时一份惶恐。六一儿童节撞上端午节,没时间陪孩子过六一儿童节的爸爸妈妈们终于有机会体验全家欢乐游了!

  小编推荐:这个端午•六一小长假,呈坎绝对值得前往!

  一到村口,那一方池塘立刻让人心静了下来,池塘的四周便是村落房屋,深灰的屋瓦,灰白的墙,留下烟熏的古朴颜色,一弯小石桥,拱架在宁静的水面,这里每一棵树、每一扇门、每一个墙角都是景色。

  这是按照易经阴阳所建造的八卦村,虽不懂其中奥妙,但看见有山、有水、有村落在夕阳的照射下,一切是那么的美,一幅全画卷的山水呈现在你面前时,你怎能不觉得岁月如此静好。

  呈坎的街巷全部由花岗岩铺筑,两侧民宅鳞次栉比、纵横相接、高低错落、淡雅清秀,漫步在石板路上,一步一景,似人在画中走,其乐无穷之感。

  虽然大批游客的呈坎村商业气息不浓,没有灯红酒绿,没有喧嚣的酒吧,但有的是乡村小资情调的漫美。偶遇的温馨一家人,可爱帅小伙,甜蜜的一家人,透过他们灿烂的笑容和无比舒心的眉目,想必一定不枉此行...

  这是值得慢慢品味的古村落,无意中的闯入更多得是感受它的古朴和精致,没有考证它既往的历史,这时候心灵的感受不需要太多外在的修饰,有着呈坎记忆就够了。

  这个端午小长假,你还在等什么?带上孩子,全家一起游呈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