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即时动态
徽州微旅游欢庆六一•喜迎端午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03 15:50:12 来源:徽州微旅游 作者: 本站编辑:zn

 

  时值端午佳节和六一儿童节的双重节日,徽州微旅游团队携手中国梦•浪漫红、黄发幼儿园、中山社区、佳佳书屋共同策划首届欢庆六一、喜迎端午公益活动。 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表演、包粽子比赛和亲子互动游戏等。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我们共同分享,尽情游戏,让所有快乐的童心一起畅想六一!

  上午九点,活动准时在徽州岩寺古镇徽戏台拉开帷幕,微旅游特派员给现场的孩子、家长、观众们送上气球,岩寺古镇到处散发着"六一儿童节"的气息,广场上都是孩子们跳跃的身影和纯真的笑脸。在主持人的号召下,来自徽州区黄发幼儿园的一群可爱的孩子们集体放飞手中的气球,上升的气球迅速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天空被彩色的气球装点,孩子们呼喊着,欢笑着!

  演出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由黄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开门红》,孩子们身着美丽的演出服在舞台上尽情地表演,可爱而传神的表情、颇为专业的动作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家长观众!接下来表演的舞蹈《请我跳舞》,小朋友们身着舞服,帅气十足,模仿大人们的动作表情逗得台下观众不时发出朗朗的笑声及热烈的掌声。

  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到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徽州微旅游”的代表上台和孩子们互动游戏,大朋友跟着小朋友学习舞蹈动作,场下欢声笑语不断!整个活动被推向了高潮!

  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装扮出各种各样的造型,秀出了自己的风采。幼儿园的老师们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宫廷舞蹈《惊鸿舞》,专业歌手悉尼老师的独唱《芦花》再一次掀起活动高潮,喜洋洋舞蹈队,小朋友的舞蹈《春晓》轮番上演,精彩连连,台上台下掌声不断。

  表演告一段落,紧张激烈的包粽子大赛开始!舞台上已经摆满了包粽子以及烹饪所用的一切工具以及材料,锅碗瓢盆、油盐酱醋也一应俱全,还有各式包粽子的新鲜食材都是由中山社区提供。参赛者需带领一位小朋友和自己共同完成,在规定时间内包的最多的一方获胜!主持人一声令下,粽子达人们马上进入状态,折粽叶、装米放肉,动作真是快。光自己麻利还不行,得带着我们的小宝贝共同完成,让孩子们在亲手制作的过程中体味中国传统节日的意义,孩子们一边学一边帮忙,忙的不亦乐乎!围观人群中,不时地传出夸奖声。比赛结束,包粽子能手获得了我们提供的奖品,参与者也都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活动刚结束,我们微旅游的特派员就随着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孤寡老人家中,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亲手包的粽子、让他们快乐地度过端午节。此次活动以义演方式倡导市民关注我们身边的贫困学生,通过义演活动唤起全社会对慈善事业理解、尊重、关心与帮助,扩大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我们筹集募捐的善款将会全部捐给灵山贫困儿童!伸出我们援助的双手,帮助我们身边贫困的孩子!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里的孩子们更阳光、更可爱,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美好的希望,灿烂的未来!让我们与孩子同唱同乐,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快乐同行。携手徽州微旅游,了解后期贫困儿童的捐赠活动;参加活动,与公众一同出发关注贫困儿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