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资讯
婷婷农副产品斥巨资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
发布日期:2015-07-27 11:30:58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近年来,绿色健康的农副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为安全与品质买单。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婷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为了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斥资5000万元,从德国大荷兰人国际公司引进了成套鸡笼养殖设备,从荷兰mba公司购进了禽蛋清洗和分级设备,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的良好开端。
据相关人员介绍,成套鸡笼养殖设备与禽蛋清洗和分级设备投入生产后,从鸡场蛋鸡的饲养、喂料,到鸡蛋生产出来的筛选、分级、清洗等一直到包装,实现了全程自动化,杜绝了鸡蛋与人体及外界的接触,减少了污染,生产出来的全部是无菌鸡蛋,提高了蛋品的质量。并且,先进的生产设备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

    婷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位于海安县西场镇工业集中区,是以农副产品加工为主的专业生产厂家,多年来致力于绿色农副产品及鸡蛋市场前沿高端产品的打造。目前,该公司的佳丰牌蛋制品在市场上占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现已进入麦德龙、沃尔玛、世纪联华、华润苏果、每家玛等大型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