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景区动态
重阳节到连云港海上云台山
发布日期:2015-06-08 14:49:35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登山、看海,体验仙境

虽然国庆黄金周尚未正式到来,但不少期望节后出游的市民,尤其是长者,已将目光瞄准紧随国庆而至的重阳佳节(10月13日)。

秋高气爽迎重阳,安排父母旅游,如今成了不少年轻人送给父母的"重阳节”礼物。考虑到老年人的身体状况问题,徐州新闻国旅将于10月11日、12日、13日推出第六届重阳节大型活动“连云港海上云台山”一日游,登山、看海、尽享海边世外桃源,是非常适合老年人出游的线路,避开国庆高峰期,让老人在重阳节出去走走。

老年人出游应以舒适、休闲为主。距离徐州仅一个多小时车程的海上云台山是不错的选择。海上云台山景区容“雄、奇、险、幽、秀”于一体,集“山、海、港、岛、城”于一览,被誉为江苏省独一无二的“山海奇观”。到海边的山上呼吸新鲜空气,吹吹海风,感受海山相望、古树参天的旖旎风光是最好不过的了。

海上云台山室国家级云台山名胜区的东部沿海部分,倚海而立、山海相望,景区内山水秀丽、景物清幽、古树参天、历史悠久、名胜众多。景区具备“城中景、港边园、海上山、景融村”四大空间组合优势,极富“山水画、田园诗、梦幻情”的意境,成为现实中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景区由云山、围屏山、桅尖山、吕端山、宿城山等58座山峰组成,面积53.11平方公里。主峰大桅尖,海拔605.4米,为江苏第二高峰。景区内可谓峰峦俊秀,沟壑深幽,林木繁茂,云蒸霞蔚,气象万千,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云台山的主要景点有:华东最大的原生态楸林花海“万寿谷”;佛从海上来,淮海第一丛林“法起寺”; 竹海仙境“悟道庵”;江苏独有“山、海、港、

岛、城”五景一览妙境“二桅尖”等景点。这里春看花、夏观海、秋品叶、冬看雪,四季景色各异、美不胜收。宋代大诗人苏东坡在诗中赞叹:“郁郁苍梧海上山,蓬莱方丈有无间,旧闻草木皆仙药,欲弃妻孥守市圜”。

午餐过后,将带领大家到连云港内海海滩自由活动。观海听涛,踏浪游玩,沐浴着“沙浴”,尽情享受大海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