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推介
“美在连云港·梦境后云台”摄影大奖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5-06-08 14:59:38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9月15日,由连云区政府、连云港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美在连云港·梦境后云台”中国江苏摄影大赛在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二桅尖观景平台举行开镜仪式。当日,众多省、市摄影爱好者齐聚后云台山,用镜头捕捉大自然美景。
9月15日上午,“美在连云港·梦境后云台”中国江苏摄影大奖赛在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二桅尖游览区启动,并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当天,海上云台山景区江苏摄影基地也同时揭幕,部分媒体和摄影工作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国内,连云港云台山是唯一没有被深度开发的、融“山、海、港、岛、城”五位于一体的、人文景观云集的处女仙山。为满足社会各界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欲望,连云区政府、省摄影行业协会、市旅游局、摄影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共同启动了此次摄影大奖赛。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筹)、连云区文体旅游局、宿城乡政府、连网共同承办此次赛事。本次大赛还得到了连云港索尼佳能专卖店、九龙国际大酒店、明珠万豪国际大酒店、花果山茶叶有限公司、四季福建名茶城等友情单位的大力支持。 
大赛以国家级森林公园后云台山地区的自然风光、人文环境、历史变迁为拍摄对象。整个摄影大赛为期一年,持续到明年7月份,期间将举行社会各界自驾游、大学生采风实拍、婚纱人像摄影、摄影摄像航拍、云台山货采摘游等系列活动。此次大赛设置了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400元。
爱好摄影的你是否心动了,赶紧拿起相机,畅游后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捕捉心仪的春夏秋冬美景吧。如果您有好的作品,那就登陆连网“美在连云港·梦境后云台”摄影大赛专题页面,上传做参赛作品吧。连网记者为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