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住在徽州
慢下来的异度情调—唐模法国家庭旅馆
发布日期:2014-05-26 14:08:45 来源:徽州微旅游 本站编辑:zn

 

  你岂能察觉,这奢华而非繁杂的背后,是隐喻了又隐喻的幽情逸韵。等不到一场缠绵蕴藉,来不及与它傍柳随花,唐模法国家庭旅馆以一种完美的姿态抵达内心深处,投放出古典徽派与法国浪漫的靡靡风情。

  这是一场热辣与不羁,这是一种浪漫与情调,一片高大整齐的徽派老宅,白墙黑瓦,花窗木门,古味犹存,走进去,却一眼看到屋顶垂下的欧式白色玻璃灯,造型优美,在古屋的印衬下,风情万种……这里把徽州老宅与法国风情完美结合,古朴却不简陋,开敞却又隐秘,配套设施更是堪比星级酒店。

  旅馆登记处隔壁是原古宅的前厅,前半部照例是四水归堂的天井,后半部则是宽敞明亮的厅堂,中间的“冬瓜梁”上有十分精细的木雕装饰,前厅上方则按旧式设有红木条案、八仙桌、八仙椅,条案上摆放钟、瓷瓶和木底座镜子,取“终生平静”之意。

  清晨,在阳光的亲吻下醒来,活力的光芒在房内跳动。唐模法国家庭旅馆套房与其说是一个酒店房间,不如说是家的楼阁。独特设计跳出了传统酒店套房的条条框框,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又嵌入浓浓的家庭气息,没有丝毫酒店客房的冰冷。

  房间设施齐全,客房内部设施完善、实用,采光和通风都超过我对古宅酒店的想象,客房内配备的中央空调、电视、淋浴热水,犹如在家中一般惬意。

  行走过古镇,但你尝试过骑行古徽州么?旅馆七天井店门口就设置了免费租借的脚踏车。统一的绿色车身,骑行在唐模古村中,或者穿越到村外的徽州绿道寻野花芳踪,可以满身心的沉浸在郊游的舒爽畅快中。

  在旅馆配备的酒店内用餐,这里以徽菜为主,也有时令的蔬菜和特色的小吃。食材都是最新鲜的,外观都是最淳朴的,但即使只是早餐时一碗简单的葱油面,那香滑都让人赞不绝口。

  唐模法国家庭旅馆

  预订酒店请拨打度假热线:

  0559--3548888

  地址:徽州区潜口镇唐模景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