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住在徽州
文昌阁老街客栈
发布日期:2014-06-23 15:44:10 来源:徽州微旅游 作者: 本站编辑:zn

 

  客栈即度假,已经成为都市人不约而同的时尚取向。城外城,梦中梦!如果您的思绪还在工作琐事中惊魂未定,不如来一个好的客栈,享受一次真正的度假吧!午后阳光,逸致静坐,翻开杂志,与您梦中的住所不期而遇。

  文昌阁精品商务宾馆(文昌阁客栈)座落在明时即享有“六街灯火无双镇,十里笙歌第一桥”繁华赞誉的黄山市徽州区岩寺古镇,位于岩寺老街百工坊,(原岩寺小学所在地)宾馆以徽派建筑为主体,雅居于岩寺老街之腹地,视野开阔,极目远眺,可见老街之上马头墙鳞次栉比、错落有章,左侧的颍溪河上静静地伫立着一座距今约550年的古廊桥——洪桥,河畔古树的倒影随风摇曳,黑色的树干则于百年之后依旧沉寂,小桥流水,枯藤老树,俨然构成了一幅独具徽州特色的写意水墨画。

  宾馆在这样极富古韵的环境中,依据新锐的设计理念,兼顾徽州艺术风格,对其进行精心的设计,可谓古典与现代巧妙结合,相得益彰。

宾馆设有豪华间,标准间,夫妻大床间共20间,房间提供免费wifi宽带上网服务。宾馆公共区域丰富多彩,一楼有特色设计的酒餐吧、书吧,你可以在这里享用非常受欢迎的中西简餐,也可以闲坐一个下午,与天涯别处的旅人分享旅途的奇闻异事,或是独自听听音乐、看会儿书。

  宾馆的交通异常便利,如果你想出去转转,看看风景,那你一定是找对地方了。宾馆附近有各式中西餐厅、Live house、酒吧和咖啡厅,咫尺于徽州区主要历史名胜,如岩寺老街和新四军军部旧址。搭乘城北汽车站中巴即可轻松抵达其外观光景点,如呈坎明清古村落、唐模檀干园、潜口民宅博物馆、灵山水街和丰乐湖景区。此外,宾馆距黄山市和歙县古城也仅需半个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