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TCL,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领跑者
发布日期:2014-08-01 11:32:52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索,在新兴市场开拓推广自主品牌,在欧美市场并购成熟品牌,成为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中的领头羊。在发展壮大中,TCL确立了在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和能力:在TCL诞生了中国第一台免提式按键电话、第一台28寸大彩电、第一台钻石手机、第一台国产双核笔记本电脑等,很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产品。2011年TCL全球营业收入608.34亿元人民币,6万多名员工遍布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销售旗下TCL、Thomson等品牌彩电及TCL、Alcatel品牌手机。2011年TCL在全球各地销售1086万台液晶电视机、4361万部手机。TCL集团旗下主力产业在中国、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设有研发总部和十几个研发分部。在中国、波兰、墨西哥、泰国、越南等国家拥有近20个制造加工基地。2011年TCL品牌价值达501.18亿元人民币,继续蝉联中国彩电业第一品牌。

  未来十年TCL将继续构建融设计力、品质力、营销力及消费者洞察系统为一体的“三力一系统”,将TCL打造成中国最具创造力的品牌。

下面两行字不要_副本.jpg
tcl五大系列3d智能云电视产品_副本.jpg

                          tcl五大系列3d智能云电视产品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tcl颁发六星智商证书_副本.jpg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tcl颁发六星智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