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景鹰制衣有限公司:从雏鹰到雄鹰的蜕变
发布日期:2014-10-22 11:14:49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南京景鹰制衣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生产国内外知名品牌服装的企业,位于江苏南京市高淳县工业开发区,紧邻双高公司路,交通便捷。公司于1999年8月26日成立,占地面积1334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500名(其中技术人员32名、专业设计师5名)。景鹰制衣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有各种专用设备500多台(套),其中:兄弟牌高速电脑平缝机400多台,悬挂式全自动生产流水线2条,推框式自动流水槽6条,进口五线包缝机、圆头锁眼机、套结机等专用设备100多台,CAD服装系统设备一套,设备配套齐全。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具有国际品牌的衬衫、茄克衫、羽绒服、裤子、运动套装等系列,年产量200万件(套)。产品销住日本、美国、香港、欧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生产能力、技术水平在南京地区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景鹰制衣有限公司在为美特斯邦威、真维斯、艾格、欧时力、拉夏贝尔、海澜之家、波司登等十多个品牌提供服务的同时不忘自主品牌的开发。目前,自主品牌有“景鹰”、“Paster”、“天使梦境”,其中“景鹰”为南京市著名品牌,“Paster”、“天使梦境”为新注册开发的男女装品牌,公司自行开发研制的“景鹰”牌系列休闲衬衫,2002年度被南京市评为市级名牌产品。如今,景鹰制衣有限公司年产量达400多万件,销售3.6亿元,实现利润1550万元;上缴税金2815万元。

  为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打造自主创新品牌,做强做大企业,景鹰制衣有限公司不断增加自主品牌的研发设计投入,成立了企业技术中心、品牌运营中心,并把品牌运营中心设在南京,由具有一流设计水平和营销经验的专业人才组建团队,独立运作。公司采用新理念、新思维、新技术,新方法,使企业的创新能力、技术素质、管理水平、营销能力、综合实力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公司主推的“天使梦境”女装系列产品,2013年10月通过天猫网亮相、销售。

  为进一步达到高起点、宽领域地扩大生产能力,做到上规模、上档次,用实力打造出自已的品牌,挤身于国际市场参与竞争,景鹰制衣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品服装项目的技术改造。公司组建了自己的外贸销售部,利用自营出口权,力争将“景鹰”品牌推向国际市场。努力总会有回报,景鹰制衣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荣获“中国真维斯产品质量免检证”,上海美特斯邦威华东地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波司登最佳产品质量奖,顺利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清洁生产、环境友好型企业创建考评验收。连续18年被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誉”企业,曾先后被授予“江苏省明星企业”、“江苏省十佳民营企业”、“南京市先进私营企业”、“AAA级资信企业”、“高淳县先进企业、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企业将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贸易与一体,整装贴牌生产与自主品牌并举,国内一流的自动化服装生产、营销型企业。如今的景鹰已完成从雏鹰到雄鹰的蜕变,正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力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