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尧日服饰:以人为本、开拓创新
发布日期:2014-10-22 16:53:36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安徽省尧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111万元,公司占地27亩,员工和研发人员215人,资产总额3100多万元。是一家集培训、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自营进出口企业、法人代表郑晓红。为适应企业ISO900全新发展需求,随着企业生产规模的日益扩大,公司于2006年9月正式落户于庐江县经济开发区世纪大道,总投资金额约2000万元人民币。尧日服饰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份开始投入生产,同年8月公司取得了进出口经营权资格。业务由公司直接出口,并计划在上海设立外贸出口办事处。随着公司的逐步发展需求,公司在近2年内计划将企业员工人数扩大到1000名左右,重点将在庐江及周边市、城镇服装行业中招聘业内优秀人才,共同为公司发展献策、献计。尧日服饰有限公司在各级组织的关怀下以诚信为本、发展第一、质量第一,曾数次受到各级政府的表彰,多次荣获“优秀诚信私营企业”、“巾帼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郑晓红女士先后荣获省“双学双比”先进女能手市“凤还巢”、“巾帼创业之星”、“庐江优秀共产党员”并被巢湖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组授予“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此外,公司还创建了两所服装学校:《庐江县晓红服装技术培训学校》、《巢湖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服装学校》,为服装企业培养与输送优秀人才做好后盾。目前公司拥有电脑高速平缝车、电脑套结机等缝纫设备250多台,服装生产设备齐全,产品主要出口美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尧日服饰有限公司努力进取,实力不断壮大,生产规划和经济效益稳步提升,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势头,实现产值5000万元。目前公司已同江、浙、沪多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打造自已的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遵循“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经营理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学为依托,不断开拓销售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计划用2至3年的时间打造自主品牌——“尧日”牌服装,目标是成为安徽省服装行业的排头兵,使“尧日”牌服装走向全国乃至国际市场。

  尧日服饰有限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紧随时尚潮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已任,从而赢得客户信赖。公司注重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企业文化让员工具有高度的企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尧日服饰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推动服装行业健康发展,注重企业责任,关爱并回馈社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尧日服饰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扩大生产以期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