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高梵:为优雅女性打造时尚、奢华品牌
发布日期:2014-10-22 11:13:20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安徽高梵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羽绒服系列产品的时装企业。

  公司介绍

  安徽高梵制衣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合肥,旗下品牌“高梵”GOLDFARM源自英国,以其轻时尚羽绒服,简约.舒适.百搭的品牌定位,彰显出有品位、有修养女性独特的优雅气质和成熟魅力。公司通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两个近一千人的自主生产工厂的服装大型企业,形成以西北,华东,华中,东北,四大区域的市场拓展主干,销售网点已覆盖国内各个省、市、自治区。截止2011年10月份已在国内设立526家“高梵”品牌专卖店。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国内一线城市的一线商场,如北京翠微、燕莎,上海徐家汇东方商厦、南京金鹰、新百、石家庄百盛、沈阳中兴等都设有专柜。

  公司于2002年在合肥设羽绒服加工厂,拥有2万平方的厂房,生产线员工300余人。随着产量与销量逐年递增,公司于 2010年在安徽的定远县工业园区用地500亩,投资了1.5个亿建设现代化水平的加工场地,不仅进一步扩大了高梵对市场的占领,也给当地的就业方面带来了很大的改善,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2011年,安徽高梵制衣有限公司进军电子商务,并认定这一新兴产业有巨大投资潜力与发展商机,随即入驻天猫及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2011年网络销售额为1000万,初尝电子商务的甜果。2012年更上一层楼,全年网上销售额达6000万,2013年公司成立了自己的电商运营团队,在这一年中,高梵做到了淘宝年中大促第一!旗下分销销售额第一!单品销量全网第一!全年销售额突破1亿。在2014年中大促,高梵羽绒服蝉联第一,接着天猫、京东、当当网新品闪购平台上线,高梵欲借助这一平台再次发力。在未来2年,高梵的目标是:成为同行中遥遥领先的羽绒服销售品牌,年销售规模突破 15 亿!

  品牌故事

  高梵(GOLD FARM)品牌来自英国,是专为中国优雅女性打造的时尚、奢华品牌。丰富的色彩,修身的裁剪是设计师赋予高梵的灵魂,血液中流淌着无上的瑰玮细胞,将女人的丽质与优雅发挥到极致,澳尔斯滨的创始人从高梵品牌诞生之日起就规划出独有的一桩格调,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她都是最耀眼的焦点……从高梵成立起,就已经将这种华贵的血统深深植入到公司的每一件作品中。随着时代的发展,羽绒服的功能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御寒保暖了,更多的是对于美的追求和享受。高梵锐意革新,建立了以设计为导向的创名牌工程:引进设计人才,研究国内国外时尚流行趋势,改变传统的设计理念,大胆创新,将含绒量提高到90%。高梵以轻薄美的要求和彰显英伦贵族的高贵气质,使原来厚、重、肿的羽绒服形象焕然一新,并采用进口高技术面料,适应了都市尊贵品位的需要,从而使得高梵品牌在同行中很快脱颖而出,风靡全国。其后,在创造市场、领导潮流的理念指导下,高梵服饰用另一种语言充分结合了华贵柔美的东方韵味和英伦女性的典雅与奢华。

  目标消费群体:22-40岁追求时尚、品味、优雅又拥有气质、内涵的女性

  品牌风格定位:轻时尚羽绒服 简约.舒适.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