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威龙葡萄酒开启中国葡萄酒的有机时代
发布日期:2014-08-01 11:40:20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威龙葡萄酒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有机葡萄酒生产商,有中国最大的有机葡萄酒庄园,承担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有机酿酒葡萄酒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与示范项目”,首批入选国家“十二五”农村领域科技 计划预备项目库,产量、产值、利税、市场占有率等综合指标,位居全国行业前四名,有机葡萄酒产销量全国第一。

  数十年来,威龙公司矢志不渝地秉承着“尽心尽力,做到更好”的企业精神,锲而不舍地践行着“发展生态经济,创造有机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经营理念,在国内最早进行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率先形成一整套先进、完备、实用的技术体系。十年磨一剑,威龙公司在国内首推有机葡萄酒,开启了中国葡萄酒的有机时代,创领中国葡萄酒品质新高度!

  目前,威龙公司在中国酿酒葡萄的黄金种植带上,从东到西已经建成了三大葡萄基地——山东龙湖黄金海岸葡萄庄园,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新疆冰川雪山葡萄庄园,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构筑起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实现了种植、加工、销售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格局。

  威龙公司聘请有机葡萄育苗师Eugenio Sartori、有机葡萄种植师Bruno Zappia、有机农业管理师Brett Irvine,有机肥料配制师William Avery、首席有机酿酒师Nigel Westblade、首席有机调酒师Sam Brewer,组成国际大师团队,全程掌控从有机葡萄育苗到有机葡萄酒酿造、罐装的所有生产环节,不用农药,不施化肥,没有污染,充分保证每滴威龙有机葡萄酒的臻美品质。

  通过多年发展,威龙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有机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称号。

  荣誉

  三十年披荆斩棘,三十年开拓进取,威龙从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小厂,成长为开启中国葡萄酒有机时代的行业巨头。

  1982年,威龙成立。

  1994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威龙葡萄酒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率先在同行业导入CIS品牌形象。

  1998年-1999年度,威龙葡萄酒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认定为国内葡萄酒行业唯一推荐品牌。

  2000年,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为国内5种优质葡萄酒之一。

  2000年,威龙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在国内市场率先推出“橡木桶”陈酿系列产品,并引领了行业潮流。

  2002年,威龙牌葡萄酒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同年,被省农业厅授予“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2005年,先后荣获“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2008年,连续两年荣耀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有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出)

  2009年,被国家农业部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授予“中国有机产品“称号。

  2009年,威龙公司率先在国内推出“有机葡萄酒“,开启了中国葡萄酒有机时代。

  2010年,威龙公司荣获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颁发的企业腾飞奖——“中国就业仪狄奖“。

  2011年,威龙公司成功承担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与示范”,并首批入选国家“十二五”农村领域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库。

  2011年,隆重推出威龙有机田、有机酒堡两大系列战略性新产品。

  2011年,威龙公司获得国家卫生部主办的“2011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金奖。

  2011年,威龙公司聘请著名影星陈道明先生,担任形象代言人。

威1.jpg
威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