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小康牛肉酱:小康生活 大通天下
发布日期:2014-08-01 11:43:57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江苏小康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酱类复合调味品的企业,于1995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调味品协会会员单位,徐州市工商联食品制造行业商会会长单位。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酱制品的加工、销售,主导产品为小康牛肉酱系列。自2003年起公司为扩大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针对酱类制品产品重新进行市场调研,根据市场反馈成功研制并向市场推出了多种新品,小康的调味品系列已由单一的小康牛肉酱品种发展为小康剁辣椒系列、小康泡椒系列、小康豆豉酱系列、小康风味辣椒酱系列等五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的各色调味品,公司现已发展为江苏省最大的酱制品制造企业, 全国牛肉酱品类的领导者。市场覆盖江苏、安徽、河南、山东、北京、上海、山西、湖北、广东、东北等10几个省近二百座城市。并已初步开拓了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近两年,公司加大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建设了目前国内先进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5条,拥有自动洗瓶机、灌装机、超临界萃取设备、微波杀菌机、隧道杀菌机、全自动真空封口机、CIP清洗系统、3m3全回流提取机组等先进设备,为企业的规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注重品牌的建设,“小康”商标已连续十一年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连续九年被评为“徐州市知名商标”,并先后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徐州市优秀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徐州市民营示范企业”, “全国食品安全百佳先进单位”,“江苏省放心食品生产企业”, “江苏名牌产品”, “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在产品质量、计量管理方面,自2000年9月起,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进出口商品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质量安全体系、CCIC的体系认证审核、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 近几年来,公司产品在国家、省、市各级质检部门的抽检活动中均符合国家及企业标准。

  研发技术

  公司在以牛肉酱为主打产品的同时,调查和审视市场趋势,全面提高研发、科技攻关能力和生产能力,不断调整生产结构。生产出小康豆豉系列、泡椒系列、小菜系列、调味油系列等技术含量高,适应潮流的产品。

  公司在技术开发方面假发投资力度,2005年投资180万元进行实验室建设和新产品开发。公司加大投资的同时引进多名专业技术人才,公司现有高级工程师两名,研究生两名,从事新产品开发和研究工作。小康公司不断加快新产品的研究,拓展研究思路和研究方向,现拥有国内领先的超临界提取技术、水溶性银杏黄酮分离提纯技术,为小康今后的多元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公司共承担国家星火计划项目两项,承担省级星火科技项目一项,获市级科学技术成果奖一次,徐州市科技攻关项目证书一个,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产品介绍

  小康特色私房菜系列,打破传统的制酱定式,推陈出新,选用上等原料做成风味独特的私房小菜,口味别具一格,是不容错过的美食。

  小康剁辣椒系列,小康公司选用优质肉厚的鲜红椒,结合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微波杀菌设备,辅以其他秘制作料生产出小康剁辣椒系列,是炒菜、拌凉菜、佐餐等不可或缺的佳品。

  小康油辣椒系列,我公司选用优质四川豆豉、贵州辣椒、配以其他辅料,秘制而成,营养丰富风味独特。

  除传统包装外,小康特别推出采用新型包装材料的盒装、袋装、碟装系列产品,专供特殊渠道,丰富了产品结构,满足不同渠道消费需求。

广告宣传片3_副本.jpg
照片_副本.jpg
小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