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永和大王:食品安全大于天
发布日期:2014-08-01 11:49:09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永和大王是一家中式快餐连锁餐厅,1995年,永和大王在上海开始了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第一步;永和大王从最初的20多种餐品,增加到了50多种餐品。目前永和大王在全国已拥有近300家餐厅。

  在食品安全方面,永和大王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就拿中餐原料来说,太多的农副产品很难标准化,我们确实花了很多的心力。例如,我们把关黄豆,确保没有农药残留,确保是非转基因的;我们把关大米,按超过国家一级标准做检验;我们的食品原料供应商都是通过国家QS认证,具有相当规模。我们为了开发一道加有梅菜的新菜品,就找了口味非常独到、产自浙江慈溪的梅菜,可是这些梅菜都是在地上晒的,有狗毛、猫毛、草棍儿、树叶,在工厂清洗了12遍,还是没有办法彻底清除,导致我们差点放弃这个产品。后来,我们辅导一家慈溪的工厂,盖了一个玻璃屋子来晒梅菜,总算解决了这一难题。

  2011年8月25日,永和大王隶属的集团公司投资680万美金在安徽舒城建立了全新的原材料加工工厂正式运作。它意味着永和大王对所有产品的品质要求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工厂已投入生产永和大王的部分明星产品,为永和大王门店提供安全可靠的成品和半成品。所有的加工环节主要包括:前处理-加热-包装-出厂检验,都会有品控管理员时刻监控产品品质。同时,我们拥有全球领先的理化实验室,以严格标准对每批产品进行抽样检验,确保所有产品达到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每项指标都达到要求才能运送到总仓库,进而派送到各个餐厅,真正做到关关严守、环环相扣。

  永和大王餐厅营运执行也是有自己的标准化管理。从餐厅管理组到每一个员工,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永和大王对每个职级,每个工作岗位的人员都会给予相应岗位专属的学习资料、培训和考试。例举永和大王的现磨豆浆操作:当我们选用的东北一级非转基因大豆运送到餐厅后,各餐厅进行清洗和再筛选,然后经过泡发、清洗、磨浆、煮浆、测定豆浆浓度及温度,最后进行保温及售卖。磨制、烹煮的整个过程都在店内进行。泡发前,工作人员会对黄豆进行清洗,并筛选出不合格黄豆,泡发后再次清洗,保证所用黄豆的干净、卫生。为了获得最佳的口感,完美保留大豆营养,豆浆磨制时黄豆与清水的比例,以及大豆泡发的时间和温度,都采用标准化流程进行控制,每一批豆浆在出品之前还必须检测浓度和温度,以保证每一杯现磨豆浆的颜色、香气、口味、口感的标准化。永和大王也会定时定期对磨浆机、煮浆机、过滤网、不锈钢桶进行清洗、消毒和保养更换。对于鲜豆浆保存的问题,永和大王煮好以后的热豆浆将保存在高于70℃以上环境,冰豆浆则在0-10℃的保存条件下进行售卖,每一批豆浆的售卖时间都有严格规定,热豆浆的储存售卖期不超过3个小时,冰豆浆的储存售卖期不超过6个小时,以确保口味与食品安全。以上这些都是为了提供给到我们的顾客放心,美味的餐品,而且到全国每一家永和大王餐厅都可以拥有一样的用餐体验。

  2012年2月19日,在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权威发布的2012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研究成果中,似乎让我们看到了一丝希望。尤其在中式快餐连锁行业的评选中,永和大王继2011年之后又一次摘得“2012 C-BPI中式快餐连锁行业第一品牌”的桂冠,成为中式快餐连锁行业的品牌代表。永和大王以实际行动获得了消费者们的支持和肯定,消费者们也将荣誉回馈给永和大王,3月份,永和大王还被评为“2012年度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谢谢我们的顾客给予永和大王这样的荣誉,我们也会坚持努力,不断的进步,希望不辜负大家对永和大王的期望。

  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永和大王“WE CAN”的品牌精髓(W代表Welcoming,亲切热情的服务;E代表Enjoyable,轻松开心的用餐环境;C代表Convenient,便捷的地点;A代表Affordable with Value,消费得起的价格和物有所值的用餐体验;N代表Nutritious & Delicious,营养美味的食品),继续向着成为中国第一中式快餐品牌的目标努力。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一是在2015年前后将门店数扩大至700家;二是有计划地、稳健地开展特许经营业务。过去17年,永和大王一直坚持直营方式经营、扩张,因而获得了稳定、标准、一致的发展。2011年底,我们开始了特许经营的模式,一方面为真正喜爱餐饮业、喜爱并真心愿意与永和大王一起发展的人士提供一个创业的机会、实现他们梦想,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把西式快餐在国外成功的特许经营的发展模式应用在中国的中式快餐,走出一条建康、共赢的中式快餐品牌的发展之路。

现磨豆浆品质篇600x900_副本.jpg
现在的店面形象(永和)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