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净化空气 美好生活 爱普瑞空气净化器给您一个纯净的家
发布日期:2014-08-04 14:45:28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江苏惠利隆塑业集团坐落于江苏省睢宁经济开发区内,是一家集研发、加工、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淮海经济区研发能力最强、生产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工业注塑、小家电、LED生产基地,被评定为省高新技术企业”、“省重点民营科技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爱普瑞”牌室内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小家电新产品已出口外销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技术、性能创新

  自从空气净化设备问世以来,人们都在努力探索空气净化的方法和设备,经过很多年的努力,空气净化设备得到了深远的发展。特别是空气净化器,这些年随着全球环境的恶化,空气净化器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在很多发达国家,空气净化器已走进寻常百姓家。因此,净化网作为空气净化器的最主要的配套设备,它的科技含量和技术升级将会直接影响空气净化器产业的发展。

  目前国内外空气净化器市场仍局限在对纤维过滤(即传统过滤)上做文章,虽较以前有较大改进,但也局限于就室内颗粒污染物过滤程度,目前最好的过滤效果可达99%。在对气态污染物仍停留在理论研究上,还没有转化成产品。爱普瑞净化器采用的技术——活性炭—纳米二氧化钛复合光催化净化体,率先填补这一领域空白,其最高净化效率可达99.5%以上。

  爱普瑞净化器具有以下特点:

  1、净化效果好,由于采用活性碳—纳米TiO2复合光催化技术净化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因而净化效果得以显著改善。

  2、连续工作时间长,由于光催化净化层具有原位再生能力,因此无需更换,用户只需在三个月左右清洗一次纤维过滤网即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3、噪声小,由于光催化净化体的空气流通阻力很小,因此,配用风机的压力很小。目前我公司开发出来的这一关键技术将应用于公司新型空气空气净化器的生产,而这种新型的空气空气净化器的噪声较原有产品几乎不会增加。

  营销模式创新

  公司在国内各地区设立了办事机构,加强对周围市场进行宣传与推广,营销代表前期做市场调研,了解目标市场的需求,反馈信息,然后制定能影响此地区的营销策略,寻找最佳的经销合作伙伴。并拥有完整的销售网络。目前,公司在北美、香港、上海、青岛、成都等地都设有办事处,以华东市场为中心逐步向华北、华南、西北市场扩充,国际市场仍在积极开拓,世界任何国家都是公司的目标客户,形成以订单生产和市场产品生产与销售并举的经营模式,从而建立完善的销售网络渠道,为公司当前和今后的生产经营打开市场渠在产品的推广过程中,具体从下面几个方面进行:

  1、利用已有市场营销网络优势,扩大该项目产品在该地区的影响力;

  2、强化营销队伍建设,扩大营销阵容,大大提高产品覆盖面和市场占有率;

  3、充分利用媒体和网络,尽快让用户了解该产品性能和优势;

  4、实施品牌效应,外树品牌形象、内塑企业素质的同时,早日让产品走向全国,走出国门。 “爱普瑞”牌空气净化器产品为市知名商标、市名牌产品、省名牌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自主创新产品。

爱1.jpg
爱.jpg
爱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