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探索丝绸生活文化 从思乡丝绸开始
发布日期:2014-08-04 14:51:50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江苏丝乡丝绸有限公司(简称丝乡丝绸)位于江苏省海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具有自主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各类桑蚕丝制品的能力。公司依托全国重点优质蚕茧生产基地、闻名全国的茧丝绸之乡——海安这一独特优势,先后开发六大系列100多个品种。

  公司主要产品:丝乡牌蚕丝被、蚕丝毯、真丝家纺等床上用品系列;真丝面料、素绉缎、斜纹绸、双绉、乔其等系列;真丝针织服装、T恤系列;真丝梭织时装系列;真丝暖卡、美体塑身系列;真丝围巾系列;高档领带系列。

  江苏丝乡丝绸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科技创新的生产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新型面料、蚕丝被、蚕丝毯、真丝家纺、真丝服装的开发和研究,先后与国内有关院校、科研机构联姻,开发了天然彩丝蚕丝被;经纬线采用100%桑蚕丝织成的蚕丝毯(全国目前唯一),开发了天然彩丝内衣并获2005年国家新产品金奖。公司与南京中医学大学合作,成立了桑蚕丝系列产品研发中心,并申请了保健蚕丝被等13项发明专利。从日本进口的世界一流三针五线绷缝、电脑高速平车、外曲牙机等设备,其中电子三角针是南通唯一的一台,电脑绗缝机在国内领先,先进硬件设施既是产品质量的保证,又是新产品开发的保证。公司新上了一组全国丝绸行业目前唯一的全自动流水线系统。

  为确保产品质量和环境指标达到国家标准,企业建立和不断完善从原料到成品的检验制度。不惜重金加大检测设备的投资,2006年上半年企业内部成立了检验室,并且经常送市质检局及国家丝绸检测监督中心进行检测。由于企业注重产品的检测,所以历年在省、市技术质量监督局和国家监督抽查中全部合格。

  公司本着“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团结协作、振兴行业”的指导方针,积极与同行业加强协调合作,共谋发展。随着“丝乡丝绸”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公司确立了“以人为本、质量为根、创新求精、引领时尚”的经营理念,为实现做大做强“丝乡丝绸”目标,公司先后成立了上海丝乡丝绸贸易有限公司、南通蚕娘坊丝绸有限公司、以及江苏丝乡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等。投资在建和计划扩大的项目工程有全国最大的蚕丝被生产线、真丝针织服装大楼、丝乡丝绸全检公司和研发中心、南通丝绸博物院等,公司计划设巨资将“丝乡”丝绸打造成集织造、印染、科研和成品为一体的专业型丝绸集团。

  所获荣誉

  2004年,经国际权威机构检测,“丝乡”丝绸产品达到欧盟纺织品标准。

  2006年5月份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对全国63家丝绸知名品牌进行质量突击抽查中,丝乡丝绸产品质量和环保综合指标全部合格,且综合质量指标排在全国同行前列。

  2006年7月被国家中纤局授予为国家生态产品。

  2006年8月在中国丝绸博览会上“丝乡”牌真空负离子蚕丝被、真空可水洗蚕丝被荣获“2006年度全国丝绸产品创新金奖”。

  2006年12月获江苏著名商标。

  2006年12月获江苏名牌产品。

  2007年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并且是2007年丝绸行业唯一荣获三大类国家免检的企业。

  2007年8月被选为国家丝绸协会理事单位。

  2008年10月被国家标准委员会认定为国家丝绸标准委员单位。

  2009年参与《蚕丝被》等丝绸产品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审定。

  2009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2009年12月丝乡丝绸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选为团体会员单位。

  2009年12月丝乡丝绸被评为省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8月,“丝乡”蚕丝被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抽查为特级品。

  2010年1月入选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和零售商双重资格,产品被上海人大、政协“两会”选为现场展示产品。

  2010年参予国家标准桑/柞产品中桑蚕丝含量的测定化学法的制订。

丝1.jpg
丝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