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丝立方•丝绸好家纺
发布日期:2014-08-04 14:53:02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苏州丝立方家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古云“日出万绸,衣被天下”的江苏省吴江市震泽镇,素有人间天堂的美称。自2009年以来,公司不断做高产业,做新工艺,做大品牌,实现了从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到产品营销的产业一条龙。作为家纺行业中独竖一帜、敢于超越的后起之秀,公司拥有不可小觑的品牌实力与独特惊人的发展潜力。

  由外而内实现华丽转身

  受到纺织行业国际需求减弱、景气度偏低、人民币升值等种种影响,使得靠外贸服装起家的“丝立方”外销压力日增,出口规模不断缩小。公司意识到,不能单靠外贸加工“一条腿”走路,必须实行外贸与内贸并重,走品牌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

  在为国外高端企业贴牌加工的10多年内,“丝立方”注重掌握核心技术,并积累了符合高端市场要求的管理经验。因此,“丝立方”及时调整经营战略,转头做内销,为了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2010年7月,他们聘请10多名国内著名设计师,在自己的品牌培育上下功夫,以“丝立方”为注册商标的家居系列产品应运而生,公司精心打造的“丝立方”品牌大举进入国内市场。

  在国内营销渠道上,公司突破传统的单一渠道营销模式,实施两条腿走路的战略。一方面建立起以区域代理销售制为核心的销售管理模式,在商场终端市场精耕细作;另一方面以自营和加盟的方式,将“丝立方”的店面开到消费者的身边,让丝立方走进千家万户。

  以前企业一心忙出口,为别人做“嫁衣”,现在公司不但生产自己的内销品牌,抢占国内市场,而且还要生产中国的国际品牌,让吴江的纺织服装以自己的品牌走向世界。

  双管齐下推进智慧转型

  面对整体上出现大滑坡,受到合纤仿真产品严重冲击的丝绸纺织业,要从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并非易事,这无疑是一个技术与理念的竞技场。苏州丝立方纺织品有限公司在经营创新上以其独特的路径和眼光,采用传统工艺与高科技双管齐下的方式,在设计创意上下足功夫,闯出了一条新路。

  走进苏州丝立方纺织品有限公司,迎面而来的是一句品牌口号――尊享丝柔,悠然生活。在内容丰富的产品展厅,你可以充分感受到丝立方的创意所在。最引人注意的是各种样式的家居休闲服,这种家居服内胆填充物为纯蚕丝,利用传统的手工艺制作,外胆为全棉,是一个市场未曾见到的全新设计。穿在身上,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夜,也不会冷,被人们亲切地称之为“穿在身上的蚕丝被”。不仅保暖透气,而且十分轻薄,一套服装只有2斤多,更妙的是,直接可用洗衣机清洗。

  技术上,公司与苏州大学进行紧密产学研合作,对苏州大学研制出来的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大大加快了新产品的开发与核心技术的掌握。苏州大学还专门在丝立方设立了研究生工作站,并承诺每年为公司提供2个专利。近期,公司又投资近千万引进了一条2.6米宽门幅的第六代德国数码喷绘生产线,投入生产后可实现8个小时5000米的生产能力,喷染出来的丝绸图案将更加清晰逼真。

  质量保证树立信心品牌

  公司要发展就必须扩大品牌知名度,而品牌的打造绝离不开质量的保证。苏州丝立方纺织品有限公司虽然规模不大,但是产品质量卓越,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Target和美国最大童装品牌carter’s纷纷将丝立方列为供应商。公司拥有专业的验料、排料、裁剪、缝制等系列流水线,其家居服不仅销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同时还出口到欧洲、东南亚等地区。

  据介绍,为了保证产品的工艺品质,公司对5大质量关口进行严格的把关,从面料的筛选到技术打样、制版,再到车间检验、后检、维检,都有专门管理人员进行监督管理,而且每个工人都会对前一道工序进行监督检验,一旦发现有瑕疵的地方就会要求返工。如此,选用最优质的原料,配以精良的工艺做工,得体大方的设计生产出的产品,将丝绸典雅精致、温婉内敛的内涵发挥得淋漓尽致。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天然、环保和绿色等元素。因此,公司对产品的研发也不断倾向保健、抗菌、安神、防辐射、滋养皮肤等功能上来。丝立方不断追求新的突破,走绿色健康之路,以足够的信心和决心在行业中竖立起一座质量的丰碑。

真丝方巾1_副本.jpg
真丝长巾_副本.jpg
店面外景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