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真生活.渔歌子
发布日期:2014-08-04 14:58:21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渔歌子•品牌商标的由来是根据唐代诗人:张志和《渔歌子》一诗中,细腻的对大自然美好景象加以了描述,作者沉醉、享受、溶入于这一自然景象,使其更加热爱这淳朴美丽的大自然,以致作者流连忘返;诗意中同时也包含了作者人生志趣、品行高洁,溶入于这一自然之中的感触和对这一自然美景的深深依恋。

  为了畅想、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愿望,我公司取之引用了此诗:高洁、淳朴、自然、美丽、依恋、享受、溶为一体的文化内涵底蕴!创建了渔歌子•品牌商标。

  江苏渔歌子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占地面积136亩,办公、研发、生活区18000平方米,生产区6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床垫60万张以上,沙发7万套以上,皮床3万张以上)。产品的面料均采用专用高档针刺阻燃面料、高密度超柔海绵、环保热熔毡、内衬喷胶棉及环保无纺布,100%顺应人体曲线,增加床体与空气对流,兼具弹性和透气性,自然立体舒适,不变形。沙发、皮床的材质、用料均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采购,都是经过层层把关,经得起检验的高质量产品。

  主要产品有“渔歌子”品牌床垫、沙发、软床等一系列软体家具。目前公司在全国陆续的建立了山东、河南、上海、苏州,徐州、连云港等生产基地及推广中心。

  公司采用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建立国内一流的品牌企业。目前“渔歌子”已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等荣誉。并在近期力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桃花流水,鳜鱼肥美,青色箬笠,绿色蓑衣,斜风细雨,尽情陶醉在渔歌子为您打造的家居情境中,享受生活真谛,体验精致生活。我公司的产品以健康、舒适、环保作为设计理念,并聘请了台湾著名艺人曾宝仪作为公司的健康形象大使,为您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家居产品,为您营造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温馨之家。

  渔歌子七大系列产品:

  渔歌子•印象系列床垫

  渔歌子•布派系列沙发

  渔歌子•易客居情景系列

  渔歌子•乐园系列沙发

  渔歌子•优酷系列软床

  渔歌子•优乐系列软床

  渔歌子•乐园系列软床

  渔歌子备受顾客亲睐的八大优势

  一、 实力强、质量好,投资1.8亿、占地163亩,引进国内最为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床垫年产量达60万张

  二、 品味生活,家居文化,自然环保,人性本源

  三、 网络覆盖广,苏州、济南、临沂、徐州等地都设有分公司

  四、 高薪聘请健康形象大使曾宝仪做代言人

  五、 专业的产品设计团队,符合人体生理需求

  六、 一流的营销团队和专业的物流配送货服务

  七、 广告投入力度强,每年参加5次展会,拥有数十家品牌形象店

  八、 渔歌子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江苏省家具协会会长单位、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单位

75-76_副本.jpg
3.7X3米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