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爱诗途:时尚商务 品质男装
发布日期:2014-10-20 15:14:50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主体多元化的大型商业集团,公司旗下主导品牌“爱诗途”,服务于成熟稳重、品味高雅、时尚商务的都市男性。
爱诗途男装是优雅与质感兼具时尚感的商务休闲男装,是注重生活品质、成熟、自信、稳重的精英男士的选择。爱诗途商务休闲男装主打衬衫、裤子、T恤,辅以西装、风衣、夹克及服装配饰,面料特别注重运用高科技面料,面料色泽明亮,挺括、抗皱性好,外观柔和随意,洗涤后不变形,给予我们温柔的触感、舒适的享受,使衣物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适性,又容易清洗和保持良好的形态。适合约会、休闲、工作,令精英男士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合,散发自信风采。
品牌定位
爱诗途以个性化、高品位男装为定位的中高端品牌,为成熟、事业成功的中青年男士提供超值流行服饰,以商务休闲为主导,紧密结合的当前世界服装流行趋势,注重版型的线条流畅及配饰搭配。是高贵、简约、时尚、高品质兼具流行感的商务休闲男装。
品牌经营理念
爱诗途男装,主张不随波逐流,坚持永远充满品质感、永远充满温暖、永远充满坚毅和力量。
品牌文化
爱诗途品牌的设计灵感源自汉乐府民歌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这是一首情歌,是主人公自誓之词:海枯石烂,爱情仍然坚贞不变。相知便是温暖,相爱更是幸福,让时间为你我静止,便是一秒,也成永恒。让爱永恒,正是寓意爱诗途的发展过程。这一过程是与顾客“相知相爱”的过程,水乳交融,让爱沐浴在诗情画意的旅途上,尽享爱的真谛,爱的滋润、爱的浪漫。预示着爱诗途品牌在发展过程中会一直以顾客为根本,不断融入、体会,传递亲情之爱、友情之爱。
产品优势
衬衫:当衬衫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做一个时尚男性,千万不要忽略衬衫的作用,看似不起眼,但却在生活中透露了人的生活品味。在男性的所有行头里面,衬衫是最为重要的道具。它是男人精致生活里最为有力的武器之一。在爱诗途,男式衬衫也被加入许多流行元素变得五彩缤纷,不在是以前的呆板面孔。爱诗途衬衫相当值得期待,不仅款式多样,花色出众,关键面料多采用丝光棉面料、柔光亚麻等让男士的衬衫变得更柔软舒适。
裤装:时装搭配中不可或缺的裤装,彰显着男性的稳健气质。长久以来,轻松舒适和自然实穿都是品位男士的追求,而爱诗途裤装在每个季度都有些微妙的变化,流行性在本季的体现是追求更窄的廓形,爱诗途做到准确把握时尚脉络,却不会窄的太夸张。爱诗途面料都是经过仔细筛选以天然纤维和化学纤维混纺为主,以达到最佳的舒适度和时尚度。
T恤:爱诗途T恤精选高档桑蚕丝、丝光棉、及新型环保纤维混纺等优质面料,质感精致光洁、舒爽亲肤、吸湿透气、清爽轻薄,在花型挑选上以横条纯色为主,颜色清新淡雅,经典实穿。
西装:西装是男人衣橱里最基本的单品,也是一年四季都常穿的经典服饰,爱诗途的西装涵盖多种风格,款式丰富,版型修身合体线条流畅,注重材质和舒适性,配色和功能充满创意,细节之处精致巧妙,主色系有米咖、深蓝、酒红、铁灰等,主角当然还有经典的黑色、蓝色。让爱时尚的男士在爱诗途真正体验到男人的多彩世界,是爱诗途一直坚持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