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GODDIVA珂的娃女装:把握时尚风格,打造精致生活
发布日期:2014-10-20 16:02:21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尚霞(上海)服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时尚女装的服装公司,前身为专业生产精致外贸小礼服的上海斯达欧米商品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

  尚霞公司旗下共有FLORETUM / GODDIVA /VANDA/ KEEVEN.ZHAI等品牌分别占领高中端女装市场。2014年春,尚霞(上海)服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择中国上海作为亚洲的第一站自英国引进了精致、优雅的淑女品牌GODDIVA珂的娃,力求给中国的众多中青年女性带来花样的衣裳和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同时设立了源自法国的高端定制品牌FLORETUM高级定制,以其深厚的法式文化和国际品牌的时尚品位迅速征服中国一线都市高档消费群。

  尚霞公司熟知中国女性特质,不断推出精致、甜美、真正适合中国女性肤色、身形的时尚产品,利用“混搭”元素满足中国女性从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通过上乘考究的面料、别致的产品设计、专业与个性化的顾问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非同一般的奢华感受。

  尚霞(上海)服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拥有着强大的设计开发平台,由服装设计、制版打样、服装技术支持三个核心模块组成,是协助客户实现贸易生产方式从OEM向ODM转型的支持平台。公司的专业技术服务部门,汇聚了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拥有一支活跃在服装设计前沿的服装设计师、版型师和工艺师队伍。设计中心的全体人员将设计融合在市场需要里,致力于开发自己公司的自有品牌,同时提供大量的设计产品给不同的合作品牌,我们会以高度的专业水平,热情地工作态度来确保客户满意。

  “诚信,服务,执行,创新”是尚霞的公司理念。尚霞公司致力于让众多中国女性寻找到那一款属于自己的独特霓裳,“美丽世界,美好人生”,是尚霞人永远的追求。

  品牌简介

  花样优雅——GODDIVA珂的娃

  2014年春,尚霞(上海)服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择中国上海作为亚洲的第一站,从英国引进了精致、优雅的淑女品牌“GODDIVA珂的娃”, 其产品包括时装,鞋帽,箱包,围巾,首饰等,给中国的众多中、青年女性带来更多花样服饰的选择,引领女性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

  GODDIVA珂的娃是英国著名时装品牌,始创于1999年,意为蝴蝶花,寓意想要让青春绽放的女孩们因为GODDIVA变得像花一样婉约柔美,婀娜多姿,这也恰恰与精致淑女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年青女性对青春诠释的渴望,想将花季少女的青春尽情的挥霍,展示出女性之美。

  GODDIVA品牌既融合了欧美女装的大气高贵,又结合中国女性特质,品牌拥有英国和中国本土两个设计团队,英国设计团队负责礼服系列以及花型设计和每季的流行趋势定位,中国设计团队拥有新加坡、香港以及上海本地一组精锐设计师,不断推出精致、甜美、真正适合中国女性肤色、身形的时尚产品。GODDIVA品牌注重细节点缀,把握时尚流行趋势,款式新颖独特,线条流畅,色彩与面料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着力于产品细节的设计,以优雅大方为产品诉求点,款式、面料、色彩以及细节处理上处于流行前沿,风格内敛时尚,设计有张力,诠释着新时代的优雅与精致生活。GODDIVA品牌通过上乘考究的面料、别致的产品设计、专业与个性化的顾问服务,全力打造时尚、品味,为新时代女性创造大方、优雅的气质。

  浏览GODDIVA的服装,人们总是能有惊喜的新发现:十数种颜色系列,几十种面料,上百种款式,以及恰到好处的饰物,无论怎样挑选,GODDIVA 都能令时尚女性展示自我, 散发自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