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顺艺丝绸:真情真意做真丝
发布日期:2014-10-20 16:05:08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江苏顺艺丝绸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茧丝绸生产和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农工贸丝绸企业,公司下属南京铜山缫丝厂、南京江宁捻线丝厂,如皋市顺达制丝有限公司、湖北英山顺达制丝公司、湖北省郧县江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经营实体。现公司员工近千人,其中管理人员一百多人。固定资产1.5亿多元,年销售额2亿多元,年出口创汇1800万美元。现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中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中国丝绸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丝绸协会蚕丝被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丝绸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丝绸协会蚕丝家纺专委会副主任单位、江苏省蚕茧收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江苏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江苏省工业信用A级企业、南京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企业概况

  江苏顺艺丝绸有限公司公司确立了“以体系作保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为方向”的质量方针,生产经营桑蚕茧、现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中国丝绸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丝绸协会蚕丝被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丝绸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丝绸协会蚕丝家纺专委会副主任单位、江苏省蚕茧收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江苏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南京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南京市优秀企业,江宁区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自动缫丝机18组,年缫丝能力600吨,拥有世界先进的捻线设备400多台套,年加工能力800吨,年加工生产桑蚕丝被和真丝家纺系列产品30万套。捻线丝、丝棉、蚕丝针刺无纺布、蚕丝被和真丝家纺系列产品。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出口率达70%以上,远销欧、美、日和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自动缫丝机18组,年缫丝能力600吨,拥有世界先进的捻线设备400多台套,年加工能力800吨,年加工生产桑蚕丝被和真丝家纺系列产品50万套。

  此外,公司实施名牌战略,全力打造顺艺品牌,以诚信开拓市场。通过了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体系双认证。公司注册商标为“顺艺”,分别被认定为江苏省、南京市著名商标;顺艺牌产品分别荣获江苏省、南京市名牌产品称号。公司将充分发挥现有优势,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合作,开辟更新更美的“丝绸之路”

  企业产品

  顺艺桑蚕丝被为100%纯桑蚕丝系列,采用优质上等天然桑蚕丝,经独特的丝织工艺精制而成。采用“全幅平面网迭”新工艺,被芯阡陌纵横,多层固定,柔软舒适,吸湿排汗,干爽透气,实为寝具之上品。特有定型工艺运用到传统蚕丝被设计中,将蚕丝被内部蚕丝纤维自成循环系统,保持内部空气循环流动,皮肤整体呼吸,以此保持睡眠所需的最佳温度,享受全身心的健康舒适睡眠。薄厚程度恰到好处,舒适而又节能。

  经抗菌防蛀处理后纯手工精制而成,符合严格的卫生和健康要求,在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损人体健康的化学药剂。新颖的阡陌井网结构,使水汽自由流通,加之蚕丝本身特有的透气、透湿性能,使蚕丝被润而不湿,温而不燥。蚕丝被具有棉被的保暖,不易藏皮屑,不生螨虫;具有羽绒被的轻盈,不吸尘,不钻毛;具有化纤被的蓬松,无静电,不过敏。

  发展理念

  在公司发展上,江苏顺艺丝绸有限公司公司确定了 “以质量保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以顾客为中心,以管理体系作保证”的质量方针,展望未来,开拓进取,致力于结交更多的海内外优质客户,拓展更多的销售渠道,扩大出口贸易,形成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忠诚:货币资本、人力资本、员工之间都要忠诚;

  信念:“物竟天择,适者生存”;

  责任心:对社会、企业、家庭、个人负责;

  事业心:视事业为生命;

  差异化:“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同作战,共同发展;

  群策群力:企业的发展要发挥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高品位的行为准则:把握机遇、创造品牌,将成本和速度推至具有竞争优势的水准;自我约束,激励他人,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