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英氏童装——婴儿棉织品服务专家
发布日期:2014-10-22 10:24:02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英氏”创立于1995年,是小星辰集团旗下高端婴童主品牌。小星辰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婴幼童领域,致力于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品牌集团,是中国婴幼童服饰及用品产业的先驱者及行业领导者。该集团成功地将欧式优雅带入童装领域,创造出新的美学典范。集团品牌“YEEHO英氏”将隽永经典与流行时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对婴幼童服装进行了深度的诠释。

  YEEHOO,婴儿咿呀学语的象声词,寓意每一个新生命都是无比珍贵的礼物,YEEHO英氏珍视每一个孩子,为孩子们提供“纯、柔、净、美”的高等级婴幼儿服装,伴随和见证孩子的成长。一直以来,英氏团队秉承“呵护BB,关爱妈咪”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产品以质量“环保、健康”,设计以“趣、稚、清、雅”而著名,赢得无数妈咪的青睐,使“英氏”创立十余年来一直经久不衰,成为妈咪心目中的“婴儿棉织品服务专家”。

  品牌故事

  英氏品牌创始人郭超英女士在一次归国时,为自己的孩子寻找一件合适的衣服却无果,当时国内婴童行业的巨大空白和国民缺乏科学的育儿理念,让她作为母亲看到的不仅仅是市场更是“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母爱之心。她决定开发专属中国宝宝的衣服,并将国外先进的育儿观念也带来中国。

  英氏童装就此产生。而英氏品牌不仅经营孕装、婴儿装、幼装、童装,还有童鞋、吉祥饰品。省去了家长和孩子购物的时间,一站式购物,全方位服务。为家长和孩子带来方便。

  品牌文化

  英氏品牌标识,以庄重典雅的宝蓝色代表母亲给予无尽的安全感,在英氏一直努力提供最顶级、安全、舒适的产品下,英氏一直兼持最严格的要求,打造一块纯度最高的中国顶级、专业婴童品牌。

  英氏也代表婴氏,更代表家庭对下一代的重视,英文名“YEEHOO”,更是模拟新生儿咿咿呜呜的声音。YEEHO英氏,寓意着以母爱无私精神给未来主人更多的关爱。

  品牌发展:

  1、“英氏”品牌创立于1995年,经过十五年的执着创业,我们在婴童行业打造了一个被业界认可被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英氏”。

  2、十五年来,“英氏”系列服饰产品在原料选择上以优质精梳环保全棉面料为主,在产品设计定位上以呵护BB为前提,如插肩、护肩、平缝骨、双层护肚设计均从有效保护BB为准则,经严格的生产工艺制作形成;车、床类产品均采用符合欧美国家安全标准的高科技材料与生产工艺经精工制作。从而形成“英氏”品牌的设计风格和定位。如系列产品“无荧光纯棉纱布内衣系列”、“天彩棉纯棉内衣系列”、“防菌纯棉内衣系列”等分别选用未经漂染处理的高支纱精棉、零污染的天然彩色棉花、及加入瑞士生产的山宁泰抑菌剂,保证所有产品吸湿透气,有效防止宝宝皮肤过敏并防止有害微生物的繁殖。

  3、在产品定位以环保健康为宗旨外,在消费观念上以科学育儿为前提,如在业内首推婴儿产品的全棉路线风格,初生婴儿服十五年来坚持推连体蛤衣等,经过十五年的执着与不懈努力,“英氏”品牌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十大全国性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