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晨龙新升纺织品有限公司: 诚信为本、质量为先
发布日期:2014-10-22 10:57:15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吴江市晨龙新升纺织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绸都盛泽,紧邻上海、苏州和杭州,是江苏、浙江、上海两省一市交汇的金三角地区,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是中国沿海和长三角对外开放的中心区域。

  企业基本发展概况

  晨龙新升纺织品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办,总投资3.98亿人民币,是一家集织造、贸易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以织造为核心;以贸易为龙头;以科技为依据;逐步实现从初加工到深加工生产的规模型企业。公司产品远销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出口量占年销售总额的70%左右,由于专业技术和周到的服务,公司已定点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服装集团和进出口公司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过17年的努力,目前公司占地面积100亩,引进日本先进津田驹近500台,进口前道设备线三条。公司现有员工近180人,外贸和专业技术人员共20余人。

  晨龙新升管理创新战略的核心是确定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富有挑战性且合理的目标。公司在运营过程中,一直向员工灌输“管理效能=企业方向×工作效率”的理念。目前,工厂一个工人能管理48台织机,劳动生产率远超同行业水平。

  目前,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超细高密户外运动面料、降落伞布、风筝布、防静电布、PET再生环保面料、尼龙66格子面料、涤锦棉、锦棉、锦涤纺、色丁、提花高密春亚纺、桃皮绒、麂皮绒、塔丝隆、牛津布、遮光布、仿真丝系列以及其他涂层功能性面料。近年来,公司还致力于开发10D/15D/20D多F为原料的超细高密面料。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并与世界500强企业有长期广泛的合作。

  在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建设方面,公司目前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生产的各类产品均可通过MTL、SGS、ITS等国际标准的检测,产品全部符合环保要求。

  晨龙新升深知品牌建设对企业的成功和赢利有决定性的影响,注重市场推广是一个企业成功发展的重要推手。公司从2012年开始,先后取得了14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也正在申报当中,2013年,苏州市科技局把公司列入了2013年度科技发展计划,设立了“苏州市面料织造与后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年,向江苏省科技厅申报涤纶阻燃面料、降落伞面料、户外运动面料等多个高新技术产品,在2014年7月,凭借着公司近三年的良好销售业绩和完整的相关配套软硬件设施支撑,被评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由于良好的商业信誉,公司先后被有关单位和国际机关授予了众多荣誉称号: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超细高密户外运动面料开发基地、中国流行面料吊牌会员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盛泽指数定点采集点、08-11年度质量管理示范单位、全国质量稳定信誉保证企业、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中国流行面料供应商、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双优”先进企业、苏州市名牌产品。

  市场推广方面,公司所有产品都是以“晨龙新升”商标为主打进行市场推广。除了在纺织专业的报刊杂志上进行各类宣传外,还通过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网站进行有效宣传,大大提高了“晨龙新升”产品的知名度。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在抓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晨龙新升纺织品有限还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公司坚持“慈善为民、服务为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宗旨,始终强调企业应当履行公共责任、公民义务、恪守道德规范。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展开募捐活动,共捐款15.8万元;为解决村民出行难题,出资100万元帮助黄家溪村里修建道路;此外,企业也在持续关注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等需要救助的人,定期给他们送钱送物,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在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同时,公司还特别注重依法诚信纳税、节能减排、安全生产;重视实现和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在企业发展中关注员工成长、关心员工生活、提高员工福利、共享公司发展成果,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通过多种手段,促进盛泽当地经济与社会风尚共同发展,相辅相成。

  企业文化

  晨龙新升纺织品有限公司设立一些满足工作要求的指数,全程跟踪检查产品以保证品质。同时从公司挑选员工计划开始,注重优异的准则,从全国各大纺织院校中挑选最优秀的学生,让他们接受公司密集的实践科目,从而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公司致力于成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全球高品质面料优质供应商,同时,以追求顾客满意、员工满足、企业持续成长为发展目标。

  晨龙新升董事长王云松先生常说:“在企业经营中,公司的任何运营都有可能改变。有时人事变更,有时产品变更。在任何公司里,一个人若要生存,一定要有应变的能力。在我们公司里,惟一不能改变的就是‘原则’。不论此‘原则’的内容是什么,它永远是指引公司航行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