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宋锦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鼎盛丝绸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0-22 11:00:46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吴江市鼎盛丝绸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坐落于中国绸都盛泽镇。公司拥有行业内一流的面料研发团队,引进意大利LENARDO剑杆织机及法国STAUBLI电子提花机。公司已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高档丝绸认证。多年来公司已有数十款面料入围中国流行面料,并屡屡获奖。更有一款重磅罗纹缎面料被选为英国威廉王子大婚的婚纱礼服用料。鼎盛丝绸有限公司致力于丝绸文化的传承、发扬,注重丝绸产业的转型、升级。

  2012年3月,鼎盛丝绸有限公司通过技术攻关,成功研发改造了第一台能按照传统工艺生产传统织锦---苏州宋锦的电子提花机,对苏州宋锦这一濒临失传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抢救、发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项技术在国内属于首创,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创新应用于箱包、服装、家纺、工艺品等领域,相关技术已经申请10项专利。 公司也因此成为宋锦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目前标准正在制定中。

  鼎盛丝绸有限公司拥有两个品牌--高端丝绸家纺品牌“罗玛世家”和真丝礼品品牌“saintjoy”——“上久楷”, “saintjoy”已经在洛杉矶注册,并和FENDI和COACH的设计师成功合作,聘用美国SMU公司做海外品牌营销推广。 公司在意大利科莫设立了办事处和产品打样中心,聘用了一家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全方位设计产品的花样、款式等,将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宋锦和欧洲顶级时尚完美结合。并于2012年6月份成功推出宋锦系列箱包,“做中国最有文化底蕴的高档宋锦箱包,打造中国的Hermès”是上久楷的发展方向。2012年8月10日,公司被批准为“中国宋锦产品开发应用基地”,并和国航成功合作,专门提供领导专机礼品。公司宋锦系列产品还获得2012年全国丝绸新产品推介评选四个金奖。鼎盛丝绸有限公司将投资2000万元建成鼎盛精品丝绸及宋锦文化产业园,打造中国第一个个性化工业丝绸文化旅游景点。

  鼎盛丝绸有限公司在多年发展中先后被评为“中国宋锦产品开发应用基地”、201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金奖、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上久楷箱包被评为苏州市名牌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宋锦箱包、家纺被评为全国丝绸创新产品金奖。

  目前宋锦系列礼品更是被选为国家领导人出访国礼礼品、中国国际航空公司VIP专机礼品、外交部礼宾司定点采购礼品,并在国家外交部设立展示中心,更好地展示、宣传宋锦文化。

  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市场和客户需求,整合设计、研发、营销等各方面资源,拓宽丝绸的多元化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