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历届品牌企业展示
法诗菲:永恒魅力、演绎时尚
发布日期:2014-10-22 11:04:44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江苏法诗菲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装企业,创建于1996年。目前集团旗下拥有“法诗菲”和“瑞姿莎”两大品牌,产品涵盖羊绒、羊毛、貂皮大衣、家纺、梭织等多个系列。公司注册资本1180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有现代化机器设备400多台(套),员工、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400余人,并在全国各地开设专卖店、商场专柜400余家。

  发展历程:

  2000年:开始品牌化经营运作,荣获“天津国际新技术产品博览会金奖”;

  2001年:濮院营销中心建立,开始规模化运作;

  2003年:获“上海市民信得过产品”;

  2004年:国家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定“中国著名品牌”推广单位;

  2005年:新厂房的落成;同年获得了轻工部评定的“国家百家优秀企业”;

  2006年:签定代言人秦广熠,品牌得到飞速发展。同年通过ISO9000:2000质量体系认证。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

  2007年:经司法认证为“中国驰名商标”在兰州举办“尚品·印象”为主题的秋冬新品时尚发布会获得空前成功,多家电视,媒体进行直播和报道。掀起了法诗菲发展的新高度;

  2008年:公司扩建厂房,吴江法诗菲服饰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苏法诗菲服饰有限公司;被全国毛纺织行业协会评为“全国毛针织服装精品”;法诗菲羊绒针织品被评为“江苏名牌产品”;

  2009年:新建产品研发基地。法诗菲产品被全国毛纺织行业协会评为“全国毛针织服装精品”,被评为“江苏省十佳新锐服装品牌”, “法诗菲”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2010年:法诗菲产品被全国毛纺织行业协会评为“全国毛针织服装精品”,法诗菲毛针织品被评为“江苏名牌产品”;

  2011年:法诗菲产品被全国毛纺织行业协会评为“全国毛针织服装精品”;公司被评为“江苏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三十强企业”;

  2012年:法诗菲产品连续第五年被全国毛纺织行业协会评为“全国毛针织服装精品”;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吴江二十大杰出品牌”;

  2013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纺织服装500强企业”、“中国优秀品牌企业”。

  品牌诠释:

  法诗菲,来自灵秀雅致的天堂苏州经典之作,将法国人的时尚、浪漫、优雅服饰理念引入中国人的生活,将中西文化完美融合,含蓄优雅中透露着时尚妩媚,内敛端庄中不失魅力风采。法诗菲,用双手编织时尚,用灵魂创造经典。公司产品将中国传统服饰和西方美学有机结合,品牌定位为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永恒魅力、演绎时尚”是法诗菲执着的品牌理念。法诗菲坚持从市场挖掘意念,产品从紧跟时尚潮流,到创造经典高雅,从市场营销理念到企业内部管理,处处彰显出现代化的服饰品牌文化。

  品牌故事:

  法诗菲是英文“FASHION”的音译,意为“时尚、流行”。1997年,公司上层在现代女装之都巴黎考察,深深为巴黎女装的时尚之美所折服。同时,也发现中国传统文化在国际服装界的深远影响。归国后,确立了“时尚经典,源自法国”的品牌战略定位,将东方传统服饰文化和西方美学有机结合,完成了经典与时尚的辨证统一,法诗菲品牌由此孕育而生。

  法诗菲品牌女装自1998年正式投放市场以来,本着“文化生产,文化营销,文化竞胜”的宗旨,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都市成熟女性的首选品牌,法诗菲更是成为优雅、高贵的代名词。她向您倾诉的不仅仅是一种美感、一种内涵,更是一种文化、一种思想……

  品牌定位:法诗菲品牌以主流女装为主,产品定位在25-45岁崇尚自然环保、追求健康生活的知性都市女性。

  品牌理念:永恒魅力,演绎时尚。

  品牌语言:诗意生活,非凡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