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资讯
海安县婷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5-07-27 15:54:23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海安县婷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是以农副产品加工为主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成立于20058月,注册资金550万元,坐落在江苏省海安县西场镇工业集中区,现有土地40亩,厂房12000平方米,职工120多人,公司年销成品蛋4500多吨。公司有着良好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质量管理,同时还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

公司的主要产品以蛋品深加工为主,品种俱全,产品在市场上有相当一定的占比,现已进入德国麦德龙(全国76家,全年销售3000万),美国沃尔玛(江苏区20家,全年销售2000万),百联集团世纪联华(江苏区,全年销售500万),华润苏果集团(江苏区,全年销售500万),韩国每家玛(常州全年销售100万)等大型超市。今年新增加易买得超市,全国20多家,永辉超市全国10多家,常州明都超市68家,新增办事处6处(无锡、常州、南京、镇江、上海、苏州)。今年高薪聘请职业经理人在内参与生产经营管理,在外扩大市场份额,并扩展新的大型连锁超市。今年全年产值有望达1亿元,销售达9800万元以上。税后利润在500万元以上。

公司所有原材料的采购均采取公司加农户的形式,从农户购进鸡苗到育雏到产蛋期和产蛋期间,均按照公司五个统一:统一鸡苗、统一饲料、统一防疫、统一收购等各方面的生产技术要求、操作规程进行生产饲养。从源头抓起,严把质量关,提高产品质量做到让市民吃得放心、健康。

公司的产品有各种草鸡蛋、绿壳草鸡蛋、皮蛋、咸鸭蛋礼盒,新增了乡巴佬、休闲鸡蛋干等系列的国内领先的、先进的生产设备,新造厂房6000平方米,乡巴佬、休闲鸡蛋干等新产品随即流入全国各大超市,并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草鸡蛋、皮蛋、咸鸭蛋、等休闲食品的各种礼品盒已经在各大节日成为超市畅销产品。公司凭借禽蛋之乡的优势,再加上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中外公司的好评。

2013年,我们还将投资5000万元,从德国大荷兰人引进成套鸡笼养殖设备、从荷兰mba公司购进了禽蛋清洗和分级设备,鸡场蛋鸡的饲养、喂料到鸡蛋生产出来直接进行色选、分级、鸡蛋清洗等一直到包装结束,全部实现自动化,杜绝了鸡蛋和人体及外界的接触,生产出来的全部是无菌鸡蛋并且可以直接入口,从而减少了大量人力、物力,大大节约了资源,减少了污染、提高蛋品的质量。养殖场建成后,我们公司将主抓蛋制品的质量提升和产品转型,公司将跟浙江某高校联合研发制作蛋白液,蛋清液,全蛋液等鸡蛋市场的前沿高端产品,以后我们公司将更注重食品卫生,让食品从源头抓起,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公司全体员工秉承“顾客至上、和谐发展、双方互赢、诚信天下”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禽蛋之乡产业链的延伸,并诚邀中外各界朋友共谋发展、携手共赢、共创婷婷蛋品的新未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