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推介
“美在连云港·梦境后云台”摄影大奖赛启动
发布日期:2015-06-08 15:00:17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美在连云港 梦境海上山”摄影大赛
参赛须知
一、活动时间:2013年6月29日至6月30日;
二、参赛要求:本次活动需凭参赛证进入景区和乘坐景交车;
三、活动地点:二桅尖游览区、悟道庵游览区、万寿谷游览区、船山飞瀑游览区、保驾山游览区、枫树湾游览区。
四、就餐说明:参赛人员6月29日凭秩序册中的就餐券到比赛活动地点领取简餐,就餐时间为中午12点至12点半。6月30日继续拍摄的参赛者如需在景区住宿,请与景区宾馆枫树山庄联系,登记时请出示参赛证,可按优惠价160元/间执行,餐费自理。
五、稿件提交方式:
(1)首先登陆连网(www.lyg01.net)“美在连云港·梦境云台山”摄影大赛专题页面,上传参赛作品,单张图片大小不得超过500k。
(2)将您的参赛图片原片及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电话等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lygyts@126.com,以备后期展览。原片要求一律选用JPG格式,图片尺寸以长边为准,像素在4000*3000左右,文件大小不低于2M。
(3)将您的作品邮寄送连云港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街道桃源路62号,邮编:222044)。
3、来稿一律不退;主办方有对来稿的免费使用权;凡来稿涉及到法律纠纷和其他法规问题,均由投稿者自行处理并承担全责。
六、相关表演活动及时间:①悟道庵游览区有古筝演奏,表演时间6月29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②二桅尖、悟道庵游览区有古装模特,表演时间6月29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③保驾山游览区有采茶表演,时间6月29日下午3点至4点。
七、温馨提示:现在正处于夏季,景区内草木繁茂,为了您的安全,请远离杂草灌木悬崖峭壁等危险地带,防止发生蛇虫叮咬或其他意外伤害。
八、活动咨询电话:18061394313、1377558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