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游在徽州
畅游丰乐湖畔,尽享良辰美景
发布日期:2014-05-09 14:24:31 来源:徽州微旅游 本站编辑:zn

 

  丰乐湖风景区位于黄山市徽州区。丰乐湖为黄山诸水汇聚,由桃花溪绵延而下,水质清澈,一碧万倾,是华东地区最高的观光水库景区。景色变化丰富:上游高山峡谷,山峦叠嶂,绿水如碧;中游岛屿绿洲,青瓦农舍,渔歌帆影;被誉为“黄山天池”。

  丰乐湖农庄,坐落在丰乐湖畔,依山傍水。205国道就在这粉墙黛瓦的徽式建筑前穿过。这里山清水秀,四季分明。一栋栋粉墙黛瓦的徽式建筑掩映在绿树丛中。这里民风淳朴,保持着古徽州的历史风韵。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另类的夜间生活,饭后在农庄的阳台上品最正宗的毛峰茶,无比惬意。可以在这里海阔天空,关上手机,与都市隔离,好好耍几把,耳畔传来的是田间的蛙鸣声。夜间垂钓,在古代只有姜太公才能体味其中的乐趣。

  丰乐湖农家乐,设施齐全,你在这深山里照样能享受都市里的酒店待遇。有线电视,无线网络都是畅通的。拉近了乡村与都市的距离。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的时候,你可以拿起你的相机,把这一瞬间只属于你的美好记忆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