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游在徽州
【田野乡间】徽州可以这么玩
发布日期:2014-07-04 15:46:20 来源:徽州微旅游 作者: 本站编辑:zn

   一路风光无数,夏天是最美的季节,跟着微旅游一起感受徽州自驾经典的线路,品尝带着土地芬芳的新鲜食材,我们更想带大家到乡间享受别样的幸福:以天为幕,依地而席。踩着泥巴摘果子、交个朋友享美餐,我们想要更贴近大自然,我们想要更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一个快乐的行者!

  一路美景:第一站【蜀源】

  半空中铺开的地毯,向日葵的海洋。蜀源古村,位于黄山市徽州区潜口镇东北部村落中有建于明代的完整水系,古石板路、古民宅、古祠堂、古牌坊大都保存完好,蜀源自古有“小桃花源”、“优昙谷”的美称。蜀源向日葵吸引无数游客,前去观光旅游,还有大批的摄影师前去创作。今年蜀源向日葵六月逆天盛放,让你眼前一亮!心情顿时绽放!眼的金黄,自驾游的叔叔阿姨们都惊呆了,顿时变身拍照达人,小伙伴们你心动了么?

  一路美景:第二站【丰乐湖胖歇歇脚】

  以天为幕,以地为席,山腰上的世外仙境。被夕阳笼罩,暖光透过轻舟...

  一路美景:第三站【洽舍李子采摘季】

  采摘新鲜的李子,赏百亩向日葵,尝农家菜肴感受徽州人家风情。边采边吃乐趣多!

  感受徽州田野生态魅力,体验农家情怀生活!

  一路美景:第四站【老谢家茶•叙茶事】

  游罢、老谢家茶叙茶事!微旅游特派员讲述着茶的历史,谢家茶的创奇。

  谢家茶园零星分布在黄山富溪海拔近千米的高山深谷之中。茶树终日与野花、森林相伴,与山泉、山雀为伍,在云雾中呼吸,在霞光中成长。得日月之精华,高山茶树在原生态环境中同生长,共繁荣。

  谢家第49代传人谢四十,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国家级优良茶树黄山大叶种万余亩的优质茶源,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黄山毛峰传承人的技艺和自主知识产权"黄山毛峰茶叶提香机"及"一种有机绿茶的生产方法"发明专利,将"老谢家茶"黄山毛峰发扬光大。

  徽州人民是非常有艺术细胞的,在自己的土地上作诗作画,把田园和诗歌与艺术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徽州,我们想看到的乡村的样子就是这样的,有老屋、有柴垛、有狗在路上散步不知道给我们的车让路,有鸡鸣,有稻香,有炊烟和早出的耕牛悠长的叫声,有大面积的花海在蓝天白云下令人愿意张开双臂仰面微笑!这样高大上的乡间新玩法,你是否也心动了呢?赶紧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