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游在徽州
端午早打算 三条线路乐享徽州
发布日期:2014-05-26 13:51:29 来源:徽州微旅游 本站编辑:zn

   虽然你现在还在享受春日的慵懒,和同事朋友们叽叽喳喳讨论着去哪里游玩,但小编不得不说,5月份转眼就过了,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旅行永远停留在计划的阶段,请现在开始,跟着小编开启端午小长假之旅吧!

  三条线路乐享徽州

  线路一:岩寺古镇红色之旅

  岩寺古镇(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岩寺老街-颖溪河)

  沿途景致:红色文化体验、特色古街

相约去岩寺感受战地黄花分外香的革命浪漫激情,新四军的成军地,革命理想主义的红色之旅。在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旁边,便是有六百年历史的岩寺老街,在此参观徽派建筑、体验徽州民俗、徽州非遗。米行、药铺、铁匠铺、客栈、酒肆、茶楼、民俗表演……踏上老街,就好像跳进了一条倒流的时光之河。

  线路二:徽州区慢生活体验之旅

  徽州文化园-文峰公园-谢裕大茶博馆-竹艺轩雕刻-西溪南-翼峰公园

  沿途景致:徽州古镇风光、红色旅游、水杨湿地、古村落

  国家3A级景区徽州文化园,是黄山特有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完美融合,让人亲身感受“徽景若绣图,人在画中居”;在谢裕大茶博馆,可以沏上一壶黄山毛峰,边品茶边体会徽商的兴衰起伏,感悟人生哲理;在竹艺轩或者是竹溪堂,可以细细欣赏精美的徽州竹雕和木雕作品;在西溪南水杨林湿地,可以“赤足漫步碧水,挽手共抚垂杨”。整条线路的景点被徽州绿道串联起来,骑上脚踏车,能让您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去体验慢生活的乐趣。

  线路三:徽文化深度体验之旅

  翼峰公园-唐模景区-灵山景区-潜口民宅博物馆

  沿途景致:田园风光、苗木基地、蔬菜基地、生态茶园、梯田油菜花、古民居、农家乐、美食街

  3处国家4A级景区各有特色,体验唐模中法浪漫风情,到潜口民宅博物馆在很短的时间内,游览古徽州的代表性村落,品读古徽州的文化精髓;在生态茶园可以了解举世闻名的黄山毛峰的制作工艺;灵山的梯田油菜花,更是让广大摄影爱好者喜出望外;在“徽州农舍”农家乐,您可以住农家屋、干农家活,还能吃到由蔬菜基地提供的绿色食品;在潜口紫霞美食街,还可以品尝地道可口的徽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