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特色中国·高淳馆”盛大开馆
发布日期:2013-08-28 10:06:19 来源:淳报网 作者:韩丹 石惠婷 唐胜根 本站编辑:csy

客服人员处理跟单

琳琅满目的实体体验区

包装商品准备发货

昨日上午,淘宝网江苏省首家地方特色馆——“特色中国·高淳馆”盛大开馆,同步启动聚划算“万人聚蟹”活动。副市长华静,省商务厅副巡视员仲锁林,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邵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卫国,区长沈剑荣;淘宝网特色中国行业市场运营总经理陈庆探、聚划算副总裁陈吉平共同推杆启动“特色中国·高淳馆”开馆暨聚划算“万人聚蟹”活动。区领导徐莉莉、陈春花、王胜平、王国平、甘成功出席活动。
 华静对淘宝网“特色中国·高淳馆”开馆及聚划算“万人聚蟹”活动启动表示祝贺。她说,高淳以先人一步的思想、胜人一筹的谋划、快人一拍的效率,与淘宝网合作共建“特色中国·高淳馆”,并成为了江苏省首家地方特色馆,在发展电子商务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高淳要以此次开馆为契机,最大限度地整合当地及周边区域的精品农特产品和文化旅游产品资源,搭建平台、错位发展,积极打造电子商务的产业基地,努力开辟全新富民产业路线,成为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的“领航人”。
 沈剑荣在致辞中说,“高淳馆”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高淳与淘宝战略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此次合作,有利于进一步丰富淘宝网“特色中国”的内涵,有利于进一步扩大高淳知名度、美誉度。全区上下要以“高淳馆”开馆为起点,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力争至2015年全区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00亿元以上。希望淘宝网继续加大对高淳电子商务发展技术指导,以及今后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将高淳的特色资源转化为资本、潜力转变为实力,促进全区产业升级、群众致富。
 区委副书记徐莉莉主持仪式;副区长王胜平推介“固城湖”螃蟹并介绍其产业发展情况;副区长王国平代表区政府与淘宝网、聚划算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当天,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参观了淘宝网“特色中国·高淳馆”和聚划算“围湖聚蟹”蟹塘基地。
 据了解,“特色中国”是淘宝网倾力打造的中国地方特色特产专业市场,主打土特产和旅游资源,官方域名china.taobao.com,是中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化的新探索。而“特色中国·高淳馆”是高淳和淘宝网联合打造,以“吃喝玩乐”为主题,整合高淳区域范围内精品水产品、农副产品、手工艺品、旅游资源等的地方特色馆,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模式。目前,已有70多户商家入驻,上线单品130多个。
 此外,为让更多人品尝到“固城湖”螃蟹的美味,“特色中国·高淳馆”正式开馆后,“固城湖”大闸蟹还将加入聚划算“万人聚蟹”活动的“大家庭”,通过聚划算的平台,让网友能够以打破历史最低价的88元买到6只正宗固城湖水域养殖的螃蟹。同时,凡在8月15-17日期间,每天购买特定产品的前200名“亲”们(根据每天单品的付款时间排序前200名),即可获赠“万人蟹宴邀请券”,在螃蟹节当天凭券现场领蟹、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