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媒体聚焦
[南京日报]许建胜: 成功创业后资助近200名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15-10-05 16:39:10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无论岁月怎样流逝,无论环境怎样改变,都抹不去我热爱家乡的情怀。”这是成功创业的小伙许建胜的人生态度。为了回报家乡,他每年都会资助五六十个困难儿童,这个人数还在逐年上升,目前已帮助近200个孩子重返校园。

  许建胜现在是南京朗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他高中毕业后打工,4年积累后,许建胜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并在将公司壮大后,开始向社会伸出援手。

  在农村长大的许建胜深知无书可读的痛苦,成长在高淳的他也了解家乡一些困难孩子的窘境。为了帮助孩子,他给自己的公司定了条“宗旨”:“在不影响公司发展的前提下,每年都要资助一些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据了解,许建胜每年都会规划资助学生的数量,基本保持每年递增的状态。他希望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把“希望工程”做大,让更多孩子免于辍学。为了确保献出的爱心用于孩子上学,每次捐款时,许建胜都要亲自将捐款交到孩子家长手上,并定期在学校里面走访跟踪。

  2012年,在所有员工的辛勤努力下,该公司被高淳团县委授予县级青年文明号,被南京团市委授予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许建胜本人也荣获“南京优秀农民工”的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