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媒体聚焦
[今日高淳]高淳马拉松赛事宣传片即将亮相
发布日期:2015-10-12 13:44:39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今日高淳》从高淳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时长1分钟的赛事宣传片已摄制完成,近日将剪辑成15秒版本在城区各大户外LED屏上滚动播放。届时,市民在街头通过荧屏就可以感受到马拉松赛与慢生活结合所绽放的无限魅力。

  金花摇曳的国际慢城,渔舟唱晚的固城湖湿地公园,清心幽静的保圣寺塔……别看整个宣传片的完整版本不过60秒,却足以调动起你奔跑于慢城的热情。在明朗欢快的背景音乐下,五颜六色的礼花鸣放,上万名跑者激情奔跑在中国最浪漫的赛道上,体验独有的江南村俗文化,享受最幸福的曼跑之旅。虽然高淳老街、固城湖大桥、国际慢城等都是高淳人再熟悉不过的场景,但在马拉松的映衬下,就像一张高度浓缩了体育精神的城市名片。

  “高淳是一座慢生活的城市,拥有的是最‘漫’的赛道,所以宣传片剪辑师选用的背景音乐效果是在平缓中震撼人心。”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别于其他城市的马拉松赛事宣传片,里面所穿插的一些高淳特色元素,整体展现出的是“最浪漫的赛事迎接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