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茅山资讯
“项目建设年”定基调 茅山景区吹响工作号角
发布日期:2014-04-03 11:21:09 来源: 本站编辑:

    2月10日,茅山景区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吹响了2014年“项目建设年”的号角。会上,景区主要负责人回顾和总结2013年的工作,表彰奖励去年景区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部门、先进个人,明确今年的工作思路与奋斗目标,景区15个部门、100名个人受到了表彰奖励。
    2014年是茅山景区的“项目建设年”,也是全力冲刺5A、全力抢占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养生、度假高地的决胜之年。今年,景区将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全力加速经济转型升级步伐。道宫项目正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2014年上半年完成土建进入内装阶段;总投资30亿元的康缘健康园项目和总投资4亿元的涵田茅山湖酒店相继开工,在建的6家四星级酒店基本完成土建工程进入内装阶段。
    2014年,景区还将启动高品质的茅山湖环湖大道建设,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力量加速推进道宫、老街改造以及酒店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同时,做好项目的策划和申报,积极主动地向上跑项目、争资金,切实加强项目储备和项目库建设,确保持续拥有一批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质量过硬的重大项目后备梯队。


(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各单位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