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茅山资讯
茅山春节揽客43万人次 马年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4-04-03 11:31:28 来源: 本站编辑:
    随着正月初八一场大雪降临,茅山景区春节黄金周谢幕。据统计,大年初一至初七,茅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为43.67万人次,同比增长为15.22%,初五单日接待游客超7万人次,创下了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其中外地游客明显增加,亲朋好友、家庭游占市场主导,茅山景区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开门红”!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茅山风景区举办了“爱伴一生、福享一世”大型吉庆祈福活动,景区的节日旅游市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2月3日正月初四,茅山举办了祈福放生的 “年年有鱼”活动。游客可以参与福鱼放生仪式、聆听典故、行善积福禄。  
    2月4日正月初五,茅山举办“马上有福”活动为游客们带来了“马上实现”的好兆头。在印宫广场,游客在象征着“马上有福、马上有好运、马上有喜、马上有财、马上有对象”的天马处盖福章、领福袋。
    2月14日情人节,也是正月十五元宵节,茅山还会举办“好运成真,一生一世”活动。游客可以免费领取祈愿丝带,书写心愿,情侣还可将姓名留在鸳鸯谱上,获得祝福。

(游客中心大厅洋溢着浓浓喜庆)


(景区环保香吸引游客抢购)


(景区智慧旅游项目引来游客驻足观看)


(美食一条街人气火爆)


(游客排队购票秩序井然)


(景区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


(生态停车场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