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茅山资讯
2015年茅山景区五一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15-05-04 13:19:16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活动主题:欢乐嘉年华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2015年5月3日

  活动内容:

  一、手“掌”天下第一“福”

  活动时间:9:30—11:00 13:00—15:00

  活动地点:元符万宁宫睹星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按照活动规则,参与摸“福”活动,即可在天下第一福地为自己及家人朋友摸福、写福、祈福,共享天下第一福地的福气。

  活动规则:

  (1)、站立于宫前福石直接闭眼前行摸到“福”字者

  奖品:福地气球一个。

  (2)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道教讲究三六九,凡是能按规定,在宫前福石上转2圈,闭眼前行摸到“福”字者

  奖品:福袋一个(内含带来财运福运的福戒一枚)。

  (3)站立于宫前福石上,转3圈,闭眼前行摸到“福”字者

  奖品:福袋一个(内含带来财运福运的福戒一枚)、茅山开光车符一个。

  (4)、站立于宫前福石上,正转三圈反转三圈,按规则摸到“福”字者。

  奖品:神秘大奖(每天限5位)

  二、亲子嘉年华

  (1)、CS集结号

  活动时间: 9:30——15:00

  活动地点:楚王涧景区

  真人CS亲子体验,家庭自由组合,分两队穿上特制CS服装、枪械两队对战,对战结果优秀的家庭,景区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只要参加就会有精美礼品相送。

  (2)、亲子涂鸦全家总动员

  活动时间: 9:30—12:00 13:00—15:30

  活动地点:华阳洞景区广场

  现场准备了超多涂鸦互动环节,大人和孩子一起玩乐,体会涂鸦的乐趣。涂鸦环节在现场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游客可以学习和模仿,也可以自己创作。

  ①儿时回忆

  现场提供一部分白色的画板,小朋友可以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自由创作。创作后的画板可以免费提供给游客一部分留作纪念,每天前20名游客扫同程和茅山景区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画板,超出部分5元/个出售。

  ②百米画卷:

  规模宏大的20米画卷,由孩子进行肆意涂鸦临摹,孩子和大人享受其中,场面十分热闹,画后还可进行展示。

  ③自由涂鸦

  游客可以现场自由进行创作,绘出心中的蓝天。提供一部分白色的T恤,供游客或小朋友自行创作,在T恤上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每天前20名游客扫同程和茅山景区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白衬衫一件。超出20件之外,10元/件。

  ④涂鸦比赛(互动环节)

  儿童在家长的配合下参与涂鸦比赛,限时提交自己的涂鸦艺术品,由涂鸦老师选出效果最好的一、二、三名小朋友,为他们颁发奖品。

  比赛每一个小时一场,上午2场,下午两场;每场比赛,游客有40分钟的时间作画,20分钟的时间评比和颁奖;

  每组比赛小朋友为10人(根据现场情况定),最终获胜者3人,获得精美画笔一盒;其余7位小朋友活动优秀奖;

  作画物料不做限制,小朋友自行选择风筝、或者白衬衫、白石膏娃娃、画纸、等等。

  未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可以自由选择物品作画。

  ⑤活动准备

  1、主持人现在组织自愿参加比赛的小朋友,组织小朋友选择绘画物品,安排座位,开始作画;

  2、绘画老师负责随机指导,接受小朋友询问;

  3、比赛40分钟结束,由3名老师共同给获奖的3名小朋友,颁发奖品,其余小朋友给优秀奖。

  (3)小小体能乐园

  活动时间: 9:30—11:00 13:00—15:00

  地点活动:华阳洞广场

  活动规则:凡是陪同小朋友来景区游玩的家长的用手机扫描茅山景区官方微信账号,即可免费使用我们的游乐设施哦,根据规则在校比赛中获胜的小朋友还可以免费领取景区的小礼品哦!

  ①篮球小将

 
 

  ②足球小将

  ③高尔夫练习场

  ④平衡脚踏车

  ⑤保龄球

  (4)、活动主题:多彩春天,全城放飞风筝节

  活动时间: 9:30—12:00 13:00—15:30

  活动地点:楚王涧草坪广场

  活动形式:①手绘个性化风筝

  活动内容:参赛手绘风筝活动的游客在规定的10分钟之内完成风筝的绘画设计工作,绘画环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游客可以学习和模仿,也可以自己创作。并由现场工作人员投票评出“ 最佳配色奖”和“最具创意奖”。获奖的用户将会获得由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吉祥物公仔或特色精美礼品一份。(现场需凭订单号并关注驴妈妈门票微信账号和茅山景区官方微信账号在崇禧万寿宫草坪广场领取免费风筝)

  示例:(最终以拿到的风筝图案为准)

 
 

  活动形式:②涂鸦手工风筝

  活动内容:驴妈妈报名用户及持茅山景区门票游客,可选择自己动手制作独一无二的手工风筝,在规定的时间内由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指导,从捆扎风筝结构,到制作风筝画面,到放飞成功体验一整个活动流程,享受传统的手工乐趣。最终由现场工作人员评选出风筝小能手和最佳团队奖,分别赠送不同的活动礼品。(现场需凭订单号并关注驴妈妈门票微信账号和茅山景区官方微信账号在崇禧万寿宫草坪广场领取免费风筝)

  活动时间: 9:30—12:00 13:00—15:30

               

  活动形式:③风筝放飞

  活动内容:带上自己制作的风筝或游客自行购买的风筝在活动场地内进行风筝放飞活动,放飞过程不限时间,活动过程中将给风筝放飞最高最稳的用户赠送驴妈妈吉祥物公仔或同等价值的活动礼品。(现场需凭订单号并关注驴妈妈门票微信账号和茅山景区官方微信账号在崇禧万寿宫草坪广场领取免费风筝)

  活动时间:2015.5.1—2015.5.3(9:30—12:00 13:00—15:30)

  活动形式:④驴妈妈会员日活动—挑战指压板

  活动内容:继全民跑男风后,指压板闯关互动游戏深受广大粉丝喜欢,参与度极高。驴妈妈会员日指压板活动规则:1.关注驴妈妈门票微信账号参与2.在指压板上持续跳绳20个完成该活动的用户将得到驴妈妈提供的小礼品一份。

  三、幽径寻宝

  (1)、“微”寻宝,“微”印象

  活动时间:2015年5.1日——2015年5.3日

  活动地点:茅山景区全景区

  活动期间在景区七大景点或者各项活动现场及宣传资料均设有景区二维标识,玩过景点后扫描二维码并添加茅山景区官方微信,将您在茅山景区内任何一处景点的原创照片发至景区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赢取由茅山景区提供的ipad等奖品。

  活动奖品:

  特等奖一名:苹果ipad mini一个

  一等奖两名:茅山灵符一卷

  二等奖三名:茅山开光玉车符一个

  三等奖五名:茅山开光木车符一个

  (2)活动地点: 9:30—11:00 13:00—15:00

  根据景区导览地图来寻找一系列的点标。每个坐标点都有由工作人员事先藏好的小宝物。根据活动指南找到指定小宝物的,可以到领奖点领取景区精美礼品一份。

  寻宝领奖地点:崇禧万寿宫风筝节现场领奖台

  四、幸运“专转赚”

  活动时间:9:30—11:00 13:00—15:00

  活动地点:喜客泉景点

  活动内容:

  游客可以凭景区门票免费在喜客泉景点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只赚不赔,幸运大转盘,转出好礼来,期待您的参与!每张门票限转一次。

  五、寻福人,答福卷

  活动时间:9:30—11:00 13:00—15:00

  活动地点:游客中心游客下车点

  活动内容: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游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游客在游玩景区后,可以填写茅山景区服务调查意见表,提出您对景区发展宝贵的建议,凡是参与意见调查的游客,均可获得茅山特色纪念品一份。

  Copyright © 2011-2013 Maoshanchina.com.cn 中国 · 句容茅山景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221940号

  本站部分信息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本网站立场,禁止在本站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