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媒体聚焦
[今日高淳]创新运营模式,南京馆双节期间螃蟹热销
发布日期:2015-10-12 13:46:05 来源: 作者: 本站编辑:

 

  金秋十月,蟹满膏肥,中秋、国庆接连登场,螃蟹销售进入一年中最旺的时节。日前,《今日高淳》从淘宝特色中国·南京馆了解到,今年双节期间螃蟹销量大增,供不应求,每日订单量在一万件左右,日销售额约25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0%以上,就连新推出的熟醉蟹在北京每天也能卖出上百份。

  近年来,在南京馆的带动以及微商群体大力度的宣传推销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线上运营,今年的螃蟹网上销售更是一片火热。“我们与广东、北京、天津各地经销商加大了合作,目前广东客户群占很大比例,客户都是从淘宝馆直接购入再回去分销。”南京馆技术总监郑文介绍,随着固城湖大闸蟹的品牌逐渐打响,很多蟹农都直接参与到螃蟹市场的销售中来。

  螃蟹卖得好,自然得益于优质运营模式的“助攻”。今年,南京馆创新运营模式,在引领蟹农自己经营网店打开销售渠道的同时,对商家进行集中内部资源分享与培训,统一提供标准化包装,线下增加门店,并在亚马逊、苏宁、京东等电商售卖蟹券,致力于品牌效应的良好发挥。“原来只在南京馆页面分占了一个小格子的推广位置,经过淘宝大学培训和南京馆的帮助,今年我还单独开了一家天猫旗舰店呢!”蟹农张明农笑着说。

  国庆火爆销售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南京馆的促销活动还在继续。本月中旬,南京馆将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联合10户螃蟹商家在“特色中国”推出专题页面,“届时将有更多高淳特色产品的集中展示,挑起顾客的购买欲。”郑文表示。

  “南京馆的发展仍在不断壮大中,我们将不断完善各方渠道,争取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郑文告诉《今日高淳》,在网络销售如此火爆的情况下,南京馆计划成立一个固城湖大闸蟹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协调人力、物力,推动固城湖大闸蟹线上销售蒸蒸日上。